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收藏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没有相关社会
最新热门    
 
周永康:维护社会稳定 是当前新疆各族人民最大民生

时间:2009-7-15 14:23:42  来源:不详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12日电 (记者张景勇、邹声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委书记周永康12日继续在乌鲁木齐看望慰问各族群众,并就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进行检查指导。他强调,维护社会稳定,是当前新疆各族人民的最大民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维护民族团结,是实现社会大局稳定的关键所在。新疆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千方百计保障工农业生产,保障各族群众基本生活,弘扬先进典型,促进民族团结,夯实维护稳定的基层基础,努力实现新疆长治久安。

  周永康十分关心乌鲁木齐的市场供应、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情况。12日一早,他来到三宫爱家超市,与正在购物的各族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商品供应和价格情况。听到群众反映超市商品供应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周永康十分高兴。随后,他来到新疆哈立得食品有限公司,进入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了解食品生产销售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保质保量、加快生产,确保市场供应,并对这家民营企业安排80多名残疾人就业表示赞赏。

  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命脉。目前,乌鲁木齐市的用电量已经恢复并超过了“7.5”事件以前的水平。在乌鲁木齐市电力调度中心,周永康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供电保障等情况,并通过视频系统亲切慰问全区电力企业职工,对他们在关键时刻坚守岗位、及时抢修被破坏的电力设施、很快恢复了电力供应,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电力正常供应既保生产生活,也保社会稳定,希望电力企业发挥好国有企业的骨干作用,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处置乌鲁木齐“7.5”事件中,全市公安消防官兵冒着生命危险灭火救人,一些官兵英勇负伤,他们的事迹感动了广大市民。周永康来到乌鲁木齐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看望这支英雄部队。他动情地说,在危难关头,广大消防官兵舍生忘死,救助群众,抢救财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誓言,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希望你们发扬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