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慈禧太后48岁怀孕是真是
慈禧太后死后被盗墓者撕
“奢侈太后”慈禧一年竟
太监自述:我是这样侍候
玄宗之后的唐朝皇帝不立
中国历史上究竟有多少没
最奢华的洗澡:慈禧太后
可怜同治小皇帝 老婆被
诸葛亮的家庭财产究竟有
红军过草地究竟有多难:
最新热门    
 
慈禧有多少种残忍的杀人方法

时间:2010-2-12 10:51:06  来源:不详

刘氏战栗,求获全尸。慈禧冷笑,命其入屋,招呼众侍女前来,说是将有一出活剧,百年难见,让众人看好。但见她娴熟打开玻璃柜,揭开包裹,检视良久,取一小瓶,高仅寸许,倾药粉入酒中,令人持与刘太监饮。刘氏得药谢恩服下,即安卧榻上。慈禧这时说,你们要细致观察,西洋最新奇技,也没有如此巧妙的......



专权者变态心理的形成



慈禧在清洗之后更加收回权力紧握手中,本来想要废立,让另一个小孩当大阿哥,无奈外国人明确反对,于是只好让光绪帝当影子皇帝。这是慈禧无可选择的选择,是一种权宜之计。



从此把中国的改良、开放,同国际国内的改革潮流彻底拉开,在荒谬封闭式独裁奴役制度的原有基础之上,建构成她的开放式奴役制度的慈禧帝国。



这就是中国民众的命运悲剧。



慈禧当政出于偶然。世上偶然之事正多。



只因孝贞后无子,咸丰皇帝又极度陷于声色犬马,他长期住在圆明园,想方设法从民间购置女人。

先是征选满女能汉语及能唱吴曲的。在桐荫深处发现那拉氏(慈禧)。慈禧的父亲曾经在广东、安徽做官,所以她懂得南方的习俗。选中后不久即生下载淳(后为同治皇帝)。



不久咸丰帝又钟情别的女人,渐渐厌烦慈禧。



咸丰帝大肆宣淫,而备受冷落的慈禧对其他得宠女人恨之入骨。



而咸丰帝纵情声色,染上恶疾。



慈禧寂寞无聊,乃练习绘画,很有成绩,后来听政,竟以其绘画当高级礼品赐给大臣。她的兰竹画得很好,草书也写得不错,这些都得益于失宠期间的修炼。蚌病成珠的文艺规律,在她这里竟也一样起作用。



并不是她对自己的后半生胸有成竹,一意打算后来的弄权。其实在失宠期

间,她的心情黯淡已极。曾对左右心腹说,她的后半生就靠画画打发生涯了。



但她的天性是不甘寂寞。有一个不得宠幸的小女人,穷居无聊,顺道坐在一个内侍的屋子里,被她发现,立马命人抓捕,将这女郎和内侍面对面绑在一起。二人本不认识,此时自然极口呼冤。慈禧不管不顾,将那女郎脱成一丝不挂的裸体,拳打脚踢,羞辱万状,仍不遂意,又将她绑在柱子上肆意侮辱。最后用灌水的手段将其残杀。



其变态心理一至于此。



开倒车的总舵手



后来咸丰帝得知慈禧的烂事儿,更对其讨厌到极点,干脆不和她往来。到了英法联军进攻北京,逃到热河。他前脚走,慈禧后脚跟去。咸丰帝病重,乃由她主内政。



咸丰帝死前,对其变态心理大有防备,曾召孝贞后说,那拉氏绝不可信,如遇大事,由你决断。“彼果安分无过,自当始终曲全恩礼。若其失行彰著,汝即可召集

廷臣,将朕此旨宣示:立即赐死,以杜后患”(许指严《十叶野闻》)。



但是孝贞后为人柔弱,完全不具备制约慈禧的手腕。



慈禧想要垂帘听政时,肃顺还敢和她作对,起到一定的监察作用。肃顺一死,慈禧就更加嚣张了。



同治帝不到二十岁就死了,他从小就喜欢冶游嬉戏,稍长热衷吃花酒。他死前头发脱落,实因梅毒病至晚期。



同治帝死了,清廷措手不及,乃由慈禧下手诏迎载湉入宫继位,这时载湉还是一个小孩,入宫时还在轿子中酣睡。



慈禧开始为修复圆明园囤积资金,贿赂之门大开,二十年前后得两亿多。当时清廷编练海军正起劲,她想,海军何以需此巨款,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