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说说兔年立春(2)
兔年聊兔:看那些活跃在…
兔年聊兔:看那些活跃在…
说说兔年立春(1)
兔年鉴——兔年大事记
虎年聊虎:虎虎有生气 …
最新热门    
 
兔年聊兔:看那些活跃在创意世界里的兔子们(2)

时间:2011-02-05 13:58:54  来源:不详

《喜羊羊与灰太狼》顶着快乐的压力

希望中国动漫“顶呱呱”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大电影已迎来了第三部——《兔年顶呱呱》。临近兔年,这部《喜羊羊》中自然新增了一个可爱的卡通形象——自称“宇宙魔法第一”的兔子魔法师兔小弟“小乐”。这只头上高耸魔术帽的小兔子,因其技艺不精、乌龙百出的必杀武器“魔术”,得到了众多孩子的喜爱。

新年一天天临近,兔小弟(小乐)背后的创作团队又在忙着什么呢?

“1月21日《喜羊羊3》上映,首周末票房就已达到5500万元,再度刷新国产动画电影纪录。”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文艳介绍。作为历部《喜羊羊》电影的营销推广方,SMG旗下炫动传播再度迎来亮眼成绩单:截至1月30日,《喜羊羊3》票房直逼亿元大关,突破亿元指日可待。

当孩子们在影院开心观影时,杨文艳率领的团队正在奋力冲刺,“每天都像‘打仗’!200万份宣传促销品,不同区域都是不同类别,针对北方市场的窗花,还有对战笔、纸模、年历卡等,都要运到全国各地播映《喜羊羊》的电影院。”

道路积雪交通受阻、物料失窃紧急补货、开辟二、三线城市影院……每天,作为总指挥的杨文艳都要处理几十封邮件,“电影院开在哪儿,我们的团队就要走到哪儿,重点区域还有人专门蹲点”,她感慨,“很多同事,连公司的年夜饭都没法回来吃,每年都是这样。这就是《喜羊羊》一年年做下去,一年年成功的原因。”

《喜羊羊3》创作总监余德伟同样忙碌。现在,他们已经开始龙年电影的创作考虑。“《喜羊羊》电影已经成为春节期间小朋友和家人的必备节目了,这真的是一种快乐的压力。第三部电影票房很好,我们当然也开心,但是咱们有12个生肖,做了3个还有9个呢。”

“《喜羊羊》电影从第一部到第三部的大卖,给了中国动画很大信心。”杨文艳说,现在大家对动漫产业的讨论很多,但她感觉,不能停留在概念层面的讨论,而在于实实在在的行动,在于对每一个项目的精心投入和坚持。未来的《喜羊羊》系列,希望能有更长线的规划,更充足的打磨时间,更具创意的突破点。(曹玲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