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建福宫变会所故宫叫停整…
故宫:建福宫不存在也不…
最新热门    
 
建福宫会所幕后操盘手现身 疑为山西地产老板

时间:2011-05-24 10:36:32  来源:不详

北京故宫[注: 北京故宫介绍 故宫博物院是在明、清两代皇宫及其收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综合性博物馆。其位于北京市中心,前通天安门,后倚景山,东近王府井街市,西临中南海。]宫廷文化公司为“香港益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组建;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两位主任曾先后担任“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公司”副董事长;“香港益诚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大[注: 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2年7月16日至23日在上海英租界南成都路辅德里625号(现成都北路7弄30号)举行。]董事马超[注: 马超[三国名将],马超[经济学者]]斌被指为“建福宫会所”的实际主管者,但其否认;原“陕西[注: 陕西省-陕西省,简称陕、秦。省会西安。位于中国内陆腹地黄河中游。跨黄河中游和长江支流的汉江,嘉陵江上游,陕西省地处中国内陆中心位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就在陕西省泾阳县境内。]金鑫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彤为马超斌的“执行者”。

北京故宫“建福宫会所事件[注: 事件一般是指历史上或社会上已经发生的产生相当影响的事情。它的发生是受多重因素激发而产生的。可能来源于于政治领域,或者军事领域。]”,似乎没有消停的迹象。

昨日凌晨,一直在披露“建福宫会所事件”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网友“不要脸爱面子”(下称“不要脸”),突然转发多条其反驳者“揭露不要脸爱面子”(下称“揭露”)的微博。不少网友猜测,这位故宫“深喉”的微博账号高度疑似被盗。

也是在昨天,一位叫马彤的房地产商浮出水面,他被媒体指认为故宫“建福宫会所”的重要“操盘手”。

“深喉”账号疑似被盗

自称[注: 自称 音zìchēng 意【call oneself】∶自道姓名 【profess;claim to be】∶自吹;表白 他自称能预见未来 古代的自称有很多,有以代词称的,如余、予、吾、我等等。]为原建福宫员工

疑似被盗后的“不要脸”的账号,昨天主要转发了其反驳者“揭露”的三个观点:

首先,“会员制”和“开幕式”是两个概念――“4月23日建福宫正[注: 宫正,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