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中国成立首家国家级山水…
首届两岸当代百名女画家…
清代画家石涛《闽游赠别…
57年前贺毛泽东60大寿 …
元代画家赵孟頫艺事
著名版画家汪刃峰病逝 …
著名画家娄师白逝世
11月29日  相声大师侯宝…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双语《…
9月29日 法国作家左拉逝…
最新热门    
 
裸模画家惹官司续:法院未受理 女演员称有证据

时间:2011-06-08 12:27:20  来源:不详
 中新网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6月8日电(张中江) 女演员单麒汶青欲起诉著名油画家杨林川侵犯名誉权一事,近日再有新进展。记者7日了解到,朝阳[注: 朝阳区-朝阳区位于北京市的东部,西与东城、崇文、丰台、海淀区相毗邻,北连昌平、顺义,东与通县接壤,南与大兴县相邻,全区面积470.8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4米,是北京市城近效区中面积最大的的一个区。]法院并未就此事立案,单麒汶青方面还准备继续提起诉讼。杨林川则表示,这点小事“随便她吧”。

    曾因在课堂上给学生当裸体模特而引发热议的原南京[注: 南京市-南京,简称宁,别称金陵,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省会、副省级城市,“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之称。南京位于长江下游沿岸,]中山[注: 中山市-中山市,幅员面积:1800平方公里人口:142.3万长途电话区号:0760,汽车车牌:号码前都加粤T,邮政编码:528400,市人民政府驻:东区松苑路1号。]文理学院院长、著名油画家杨林川,近日又陷入另一桩与“人体”有关系的纷争之中。声称曾做过杨林川油画模特的单麒汶青表示,对方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画中添加了动作猥琐的男子形象,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注: 影响(之一)yǐngxiǎng【work in concert with;support by coordinated action】∶呼应;策应内外影响,同恶相成。]。在要求对方收回画作未果的情况下,自己已经委托朋友向法院提交诉状。

    记者7日向当事双方求证。单麒汶青表示,法院方面未予立案,但自己手中有与杨林川的聊天记录,能够证明当时他承认画中女性是自己。本周左右将再次向法院提起诉讼。杨林川则表示,“这点小事”没必要搞得大家都知[注: 都知是宋代宦官官名。-douzhi]道,“越解释越麻烦,随便她吧”。

    法院未立案 单麒汶青方面:握有聊天记录 继续争取在北京立案

    单麒汶青表示,法院方面未予立案。自己还是在委托朋友,本周左右将再次向法院提起诉讼。

    单麒汶青说,自己手中有和杨林川的聊天记录。“他跟我亲口承认那个(油画中的女性)是我。”她说。

    单麒汶青还否认自己起诉是为了“炒作”,并表示这两年都没怎么拍戏。

    记者随后联络到单麒汶青所提到的那位朋友。据他讲,朝阳法院方面建议去被告所在地南京去告。单麒汶青这边,还是争取在北京立案,目前在准备中。

    据此人介绍,单麒汶青和杨林川之间有聊天记录,就是当时画作出来后的聊天记录。“完全可以证明这幅画(中的女性)就是她。”他说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