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韩寒:“杜克海”之惑折…
韩寒:是一个娱乐人物 …
诗圣杜甫遭网友恶搞 变…
《咬文嚼字》称韩寒“还…
咬文嚼字为韩寒博客纠错…
专家称韩寒语文基础存缺…
韩寒的错与方舟子的输:…
韩寒被批“毒害青少年”…
刘震云坦言茅奖经过民主…
2010中国“十大途书”揭…
最新热门    
 
韩寒遭网友死亡威胁 劝大家关心粮食和蔬菜

时间:2012-4-18 9:04:05  来源:不详
遭网友“死亡威胁”

  韩寒:

  别把仇恨带到现实生活中

  这两日,韩寒乐队“亭林镇独唱团”发微博表示,韩寒遭受网友死亡威胁,一时间众声喧哗。对此,韩寒昨日在微博发表声明:“希望大家不要把仇恨带到现实生活中去,也许双方唯一的共识就是韩寒是面照妖镜,不幸的是大家觉得对方是妖精。”而他的出版人路金波表示会让韩寒出门小心点。

  威胁确有其事

  记者查询得知,确实有一个名为“司马[注: 司马[人物],司马[官职]]不迁”的凤凰[注: 凤凰[传说中的瑞鸟],凤凰[DOTA英雄]]网VIP博主在14日晚写道:“本人郑重声明:公权力如果不介入调查人造韩寒事件,韩寒父子在半年内(时间从本声明发表之日起,到2012年10月15日止)如不从实招认造假行为,不向全国人民公开道歉,超过此期限,我将采取史无前例的激进方式……”

  “亭林镇独唱团”还透露:“韩寒与读者交流的邮箱,他的车队,他的合作方,甚至外方老板都收到了威胁邮件。我们了解韩寒,他绝对不会请保安[注: 保安行业的传统业务范围主要有门卫、守护、巡逻、营业性文体活动的安全服务、武装押运、道路交通协管、特殊性安全服务、保安器材营销、保安咨询、承接安防工程和建立安防系统、社会性保安服务等。]保镖之类的,外人都说他有团队,其实出门参加活动都是自己拎包,最多带上领航帮个忙。真不知道这些倒韩派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劝大家歇歇,

  谈些别的

  昨日中午12点多,韩寒本人在微博中首先透露上述死亡威胁是真事,还称自己有所忧虑,“我是一面照妖镜,不幸的是大家都觉得对方是妖精”。关于外界质疑此举为苦肉计,他说:“仇恨和阴谋论真的可以让人变成这样吗?”

  在文章中,韩寒劝说大家该歇歇了,可以去谈些别的,关心蔬菜和粮食,关心农村和城市,“一定要抱着善的愿望去求真,结果才可能是美的”。他最后希望读者和支持他的朋友们千万要冷静,不要去和对方争辩,也不要辱骂,“恨那些恨你的人,不如去支持那些支持你的人”。

  而韩寒的老友、合作出版人路金波在电话中表示:“作为朋友,我也会转告他,让他出门要小心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