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全清词·雍乾卷》(全…
《全宋笔记》第一至五编…
三百年等一回:从《全唐…
理科生解码《全宋词》 …
试论中华书局点校本《全…
宋代社会生活场景的生动…
由《全宋词审稿笔记》出…
《全唐诗人名汇考》:一…
华杉:我看《全中国最穷…
《全新黑猫警长》三人谈…
最新热门    
 
《全图三国》亮相成都武侯祠 再掀“三国旋风”

时间:2012-9-22 0:09:53  来源:不详
中新网成都9月20日电(记者安源 徐杨祎)由当代著名画家叶毓中精心创作的《全图三国》系列国画部分作品20日在成都武侯祠亮相。
 

  以创作国画《全图三国》这一文化事件为契机的系列三国文化旅游国际营销活动也将于下月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先后在中国台湾、韩国首尔、成都等地展开一系列三国文化旅游国际营销活动。


  当代著名画家叶毓中教授根据三国历史人物[注: 历史人物是对历史起推动作用的人物。历史简单的概括就是:发生在以前对社会发展有重要作用事,那历史人物也就不难理解了.当然就是在这些事情中起主导作用的人了。]和事件,历经40年心血精心创作了《全图三国》国画,以《三国演义[注: 《三国演义》全称《三国志通俗演义》,是一部长篇历史小说,作者是明朝的罗贯中。《三国演义》是中国古代长篇章回小说的开山之作,是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与《西游记》、《水浒传》、《红楼梦》齐名。]》一百二十章回的脉络、用最擅长的工笔重彩完成了360幅三国题材的绘画精品。


  据了解,成都作为武侯祠等三国遗存的重要聚集地和海内外三国文化爱好者的旅游目的地,拥有丰富的三国文化旅游资源。三国文化是成都城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国文化在中国台湾、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也广受欢迎。 


  营销活动针对台湾市场年轻化的趋势,将以时尚、科技和现代的表现手法展现三国文化旅游的魅力,同时配合三国文化旅游专家走进大学的互动交流,来吸引18至35岁的年轻自助游游客。


  而在韩国,成都将携手韩国第一大旅行商HANATOUR,成立成都旅游(韩国)体验中心,并举办“随手拍三国”网络摄影比赛。摄影比赛大奖得主将获得免费赴成都体验蜀汉三国文化游的机会。


  此外,叶毓中的全部360幅《全图三国》作品将于明年3月再武侯祠锦里美术馆内集中展出,其汇编图册也将全球首发。(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