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忧”成台湾2012年度代…
11月19日 诗人徐志摩空…
陈晓星:东坡在往台湾的…
朽木可雕:台湾苗栗“三…
10月25日 《中法北京条…
孩子不用“菜市场名”—…
10月12日 清政府改台湾…
台湾学者撰写祭孔大典祭…
中国固有名词人文 人文…
中国固有名词人文 人文…
最新热门    
 
台湾词人许常德:不能因为寂寞就去产生爱情

时间:2012-12-14 12:21:37  来源:不详
“即使你很寂寞了,也不能因为寂寞就去产生爱情。”昨晚,曾创作《如果云知道》《城里的月光》《健康歌》等歌词的台湾知名词人许常德[注: 常德市-常德位于湖南省西北部,东据西洞庭湖,北枕鄂西山地和江汉平原,南抵资水流域。常德资源物产丰饶。常德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还是中国有名的“非金属矿产之乡。]携新作《不寂寞,也不爱情》亮相西安万邦书城与众多读者交流,受到“粉丝”的热捧。 
  曾写出上千首脍炙人口歌曲的许常德,近年将更多注意力投射到情感研究领域,《不寂寞,也不爱情》是许常德近期推出的新作,也是他首部两性话题私想录。全书围绕着围城内外、两性之间的诸多敏感话题,用凌厉精辟的文字,带领读者更新自己的思绪和情感视角。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聆听的读者大多是都市年轻白领,在她们眼里,“许常德讲得太有生活情调了”。
  许常德表示:“关于《不寂寞,也不爱情》,指的是一群庞大的新族群,他们都有伴儿,所以不感到寂寞,他们压力都很大,所以没有爱情。这样的一群人需要破茧而出,现在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时候了。你会为钱结婚吗?你凭什么要让你爱的人对你忠贞?当老婆遭遇小三之后?当这些问题出现,你需要如何面对?这就是我在书里和大家的交流。”
  记者了解到,许常德新书《不寂寞,也不爱情》出版,得到庾澄庆、黄舒骏等著名音乐人的极力推荐。该书的台湾版本上市一个月内即荣登新书排行榜前三甲,目前台湾版本已经卖断货,大陆版本上市之后也登上“图书飙升榜”。
  文/图 记者曾世湘 实习生贾艺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