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中国八大草根富豪发家史
关于三合三会、三合三会…
关于三合三会、三合三会…
关于三合三会、三合三会…
关于三合三会、三合三会…
关于三合三会、三合三会…
关于三合三会、三合三会…
关于三合三会、三合三会…
家居装修风水命理八大宜…
阴宅风水的八大富贵格局…
最新热门    
 
八大绝招让大学生就业成功!

时间:2009-9-8 19:27:37  来源:风水网
大学生就业难?得看人,有些大学生就一点都不难,有些人就无论如何都很难。怎样的大学生就业不难呢?
最近我去广州南洋肿瘤医院面试了一个客服中心的职位,人事总监对我们的面试过程其实就很能代表用人单位的一些内在标准,大致如下:
1、首先要有一份很好的简历,不要千篇一律,因为他们每天看到的简历可能比你一辈子看到的还要多,你要真诚、自信,并表达出你独特的价值,并表现出对工作的热爱。你最好有一个对自己的定位或描述,比如“一个充满运动细胞的业务精英”,这不但是一个描述,还能看出你的智慧和幽默感,这肯定能获得业务类职位的青睐。
2、社会实践经验: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素质证明,很少单位愿意招一个毫无社会阅历的学生哥、学生妹的,他们未必需要你对本职工作有很多经验,但最起码,你是有过较多实践和阅历的。当然,如果有本职经验则更好。老师给不到你社会实践的经验,那就得自己寻找。
3、沟通能力:他们首先不看专业,看沟通能力。因为除了医生,他们对本职专业出身要求都不是很严格,因为他们有很好的培训机制。而沟通能力其实体现了一个人的胆识、逻辑性、性格、人际相处的能力等。大公司基本上都会强调员工气质与企业相符的程度。
4、精神状态:无论你坐车多累、多困,都要在面试的一刻保持绝对的精神饱满,这体现出你对人的尊重和对工作的渴望程度,没有人愿意用病怏怏的年轻人的。
5、主动性:问到,如何遇到什么什么问题,你如何应对?这时候,你哪怕不懂,也要表现出你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它的态度,不懂就问,不拖沓,不隐瞒,主动寻求解决之道,这是所有用人单位都渴望的员工气质。
6、当他们问你为什么应聘这个职位时:千万不要说你是来“学习”、“学东西”的,表面上这是诚恳的态度,但实际上暴露你残留太多的学生气,没有单位愿意你来做学徒的,他们给你发工资,是为了你能创造价值和利润,你要做学徒的话,你就应该给钱单位,而不是他给你发工资。所以,你唯一要表达的就是:你适合做这个工作,或喜欢这类型的工作,或喜欢这个企业,并事先想好充分的理由。
7、当他们问到你的待遇要求时:记住,这是一个小陷阱,他们其实根本不喜欢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家伙对他提出诸多要求,请相信:你不提要求,他们也会基本按照自身的标准来给你报酬,你提出了要求,他们也未必会按照你的要求给到你,他们首先选择的肯定是放弃你。当然,如果你在某方面已经很强悍则另当别论。
8、当然,无论如何,如果大学生能越早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获得就业的机会就越大,目标明确,可以让你少走几个月、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弯路。
我的面试结果最后是成功的,我现在已经在广州南洋肿瘤医院上班,而且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进步。祝各位师兄、师妹成功,加油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