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三运五步”风水设计简…
五步法办公室风水布局让…
住宅风水案例 广州卢先…
最新热门    
 
五步法办公室风水布局让你的事业顺风顺水

时间:2009-9-8 19:29:41  来源:风水网
    第一步:大环境方位配命
  东四宫坎命人行业发展:宜住北方发展最佳,为本命之方,还可去南方,我克之方或西方生我之方发展有利。
  东四宫震、巽命人行业发展:宜住东方、东南方最佳,为本位之方,还可去北方,为生我之方发展有利。
  东四宫离命人行业发展:宜住南方最佳,为本命之方,还可去东方、东南方,生我之方为有利。
  西四宫乾、兑命人行业发展:宜住西方、西北方最佳,为本命之方,还可去南方,生我之方及西方、西北方有利。   第二步:外环境方位配命
  外环境就是寻找一个原点,以这个原点为中心向四周放射的区域。这个区域的边界是被风水所分割,城市中被道路分割,也是个完整区域。葬经云:“气乘风则出,遇水则界。”
  在这个完整的区域中,东四宫人宜选在区域的东方、北方、南方、东南方为宜,还要结合具体实际情况而定。西四宫人宜选在区域的西方、西北方、东北方、西南方为宜,还要结合具体实际情况而定。   第三步:外环境峦头理气
  1.山环水抱发福之地,依山傍水富贵之源。北、西北有挡风屏障,南、东南有聚水源,属上等风水宝地。山、高地、楼房、林带等高大的地势、形物都可作为挡风屏障,也称山、龙、河。城市中靠建筑物、构筑物即为山,水池、塘、河流、湖泊、道路都是聚水之地。风水气场界水则止,水聚之处是风马牛不相及水运化的源泉,在此居住、经营,则人气旺盛,财运亨通。
  2.玄武高大,朱雀见水,左有青龙,右有白虎,相护此为富贵旺财的四正风水格局,居住经营,主富贵发达,财气兴旺。
  3.企业环境南面、东南、西南建筑物高,宅及北面平地宽广,企业人财两旺。
  4.北面、东北、西北地势建筑高大,宅及南面平坦建筑低小,领导决策正确、财气旺,事业发达。
  5.南面、东南、西南建筑物高,宅及北面建筑物构成群,宽阔平坦,企业财运佳。
  6.北面、东北、西建筑物高,宅及南面建筑物成群,宽阔、平坦,企业人才多,财气旺。
  7.十字路口的东南第一宅,建筑物低于南边的建筑群为吉宅。企业人才多,效益旺盛。
  8.十字路口西南角第一宅,建筑物低于南边的建筑群,生意兴旺,财源足。
  9.十字路口西北角高于北边的建筑群,企业人才兴旺。
  10.十字路口东北角高于北边的建筑群,企业效益高。
  11.十字路口东南角第一宅,建筑高于南边的建筑群,企业经营者易出官司是非。
  12.十字路口的西南角第一宅,建筑高出南边的建筑群,企业中妇女多身体欠佳。
  13.十字路口夹角小于35度的地势中,易出不顺、伤灾。
  14.企业选址要选在吉星之地,则生意兴隆,选在凶星之地,则事业萧条。
  15.孤高之地凶祸多,孤洼之地病祸多。四周低洼的孤高之地,主是非多,易招官司,生意不顺,多处在孤立无助的境状之中,如四周建筑高大的孤洼之地,主如在困字之中,企业很难有发展。
  16.企业地址不可挡道而建,主企业、事业败落,生意萧条。严重者破产,甚至出凶灾横祸。
  17.企业地址忌被填行路冲,路越长越凶,夹道风越急,主企业易出刑伤。
  18.企业忌被高大的垂直相对,尖、口、叉等异物相冲,易出现无端的破耗之象。
  19.企业忌被直行路冲大,易出官非、口舌。
  20.企业地址忌坐落在三角地的锐角处,主企业经营受阻、员工不安心工作,人才流失。
  21.企业选址忌临近高大烟囟、发电厂、大高炉等火性区域,企业中易出病伤之人群。
  22.企业地址忌坐落在古墓群、杀人场、古寺庙、古窑址等地,地处地脉气场为死气,气场乱,企业经营不利。     个行业,企业的成功与否要讲求天时、地利、人和才能长盛不衰。天时、地利、人和不仅仅包括:市场行情、产品定位、广告宣传力度及产品的内在质量、管理等情况,还应包括一个企业的运气。所谓运气,即这个企业的发展运动信息场规律。一个企业、工厂、宅、所等,凡是能构成单独环境的场所,都能形成具有特性的风水演化气场,这个风水演化气场就包涵了一个行业的发展变化的运动规律,并使这个企业起到客观的制约作用。旺宅行业布局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