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工厂风水 >> 正文
漫游210年前的美国费城
前后改革30年,月人均食…
2009年牛年你的五行属性…
2009牛年宜结婚嫁娶黄道…
2009牛年宜结婚嫁娶黄道…
2009年牛年办公室的开运…
2009年牛年办公室风水秘…
2009年牛年办公室的开运…
2009牛年风水是如何轮流…
2009牛年,让你牛年顺风…
最新热门    
 
牛年前后不可不知的风水问题

时间:2009-9-8 19:09:59  来源:风水网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大家最关心的风水,莫过于涉及到财运、事业、感情、家庭方面的。结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和大家聊一聊牛年来临前的的风水问题。
 
    在这里先要强调一点,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风水不是单一的,它必须与主人的命理相结合,才是活的风水,是为主人服务的风水。真正的风水师必须集八字命理、周易预测、阴阳宅风水知识于一身,割裂人与风水关系的风水之论,都只能是片面的、不准确的。

   住宅的风水好坏对主人影响很大,吉相的住宅风水,主人大都身体健康、财运亨通、事业顺利精神愉悦;而凶相的风水,则有可能引发各种灾祸凶险,比如容易失盗的风水、容易有桃色事件、破财的风水、容易发生火灾、婚事难成的住宅风水等等。(举例子说明)

  古人选购房屋,注重坐向采光、进气和布局。

   今人与古人的时代环境不同,今人要在拥挤的城市,被动地选择一栋楼房的其中一个单元房,而单元房又是固定不变的格局。楼宇与单元房的建筑重在质量美观与实用,却忽略了风水布局和气场养生的真正价值。整体单元以不对称不平衡阴阳失调为主,其次为缺角少棱,进气、出气布局不合理,导致五行不全。

一个阴阳失调、五行欠缺不全的居室,如果人们久居其中,受其煞气的侵害干扰,势必会受其害。
  购房优选,重在阴阳五行平衡、布局合理,符合自己命局喜好。有欠缺、出气、下水之处为忌,应该调理,以补命局之先天不足。


    年前后是岁交时期,也是岁运交汇之际,这个时候通过风水的调整对岁运影响比较大,起到的作用也比较快。大家都想在下一年有好的发展, 所以年前年后一般是看风水、八字的高峰期。

    在这里,我对有意看风水的朋友有几个建议:
1、准备买房的、换新房、搬新家、结婚用新房的朋友最好在年前年后看看风水比较好。

2、看风水最好在装修之前,不要装修完了再看;装修好后当然也可以看,但是变动起来既不方便,又增添很多麻烦。

3、离年底越近感觉运气越差的朋友,说明受明年岁运的影响比较大,特别建议进行风水调理。

    有些朋友是通过发户型图的方式来看风水,倒也不是不可以,但还是有它的局限性的。这些朋友一定要考虑解决下列问题

第一:房子外部大环境,包括山、水、路、特殊建筑物和周围的设施,从图上看不到的,需要实地去看;      
第二:风水看的就是方与向,“方向错全盘错”,所以实地打罗盘最准确;而户型图却只能就图论图,恐有方向错误。

第三:一定要结合家人的八字命理,同一个房子不同的人住进去,运气是不一样的,人的命理不同,风水带来的运气也不同。所以在发户型图的同时,一定注明自己和家人的出生日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