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工厂风水 >> 正文
先天八卦与“伏羲之易”
先天八卦解读
朝的族天下远不如汉王朝…
历史的逆向思维:得天下…
自然预测,技惊四座!天…
先天、中天、后天八卦
先天八卦的自然生成过程…
八字预测的先天及后天理…
依据已经知道的事实中断…
八字看先天疾病
最新热门    
 
先天下思考工业园

时间:2009-9-8 19:10:09  来源:风水网
 
    热项目更须冷启动 
    工业地产项目大多位于中心城市的郊区和边缘地带,土地价格原本就比中心区便宜,而且大幅圈地,地价自然更加便宜。同时,建成后的工业园区,会吸纳当地的一大部分人就业,也会解决当地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这样的项目没有地方政府能够拒绝。
    工业地产与工业园区体现了一种全新的“造城”概念,同时,也为城建开发开启了一种新的思维,为房地产竞争打开了一扇新的视窗,这样的产业形态也没有市场能够拒绝。
    但是,目前很多的工业园区并不具备园区的基本要求和特征,有的仅仅圈起一片地、修了几条路、搬进了几家企业,就打起了工业园区的招牌。 
    据有关专家分析,在产业地产的舞台上,地方政府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事实上,由于基础设施薄弱、配套产业等不发达,二线、三线城市在招商引资方面显得尤为困难,所以只有靠低价出让土地来获取投资者的青睐,有些城市还打出了零地价出让土地使用权的口号。
    “如果是纯住宅地产开发,我们在取得土地征用的补偿后就没有更多的地方收益了,而物流等工业地产项目更能给当地带来经济发展的推动力,持续增加地方税收和安排更多的人员就业。”一位政府官员告诉记者。
    “我们希望政府能够制定一个工业园区的建设标准,给工业园区设一道门槛,来防止园区建设过多过滥。”一位业内人士提出这样的呼吁。
    最近,据有关人士透露,工业地产将成为下一个调控重点。 
    目前,国土资源部参与宏观调控以来的一些颇有争议的“关键问题、敏感问题”,在国土资源部的有关通知落实下来,通知主要包括三大内容。其中在第一项中,就涉及了外界广泛争议的工业用地问题,通知将做出具体规定,即建立工业用地使用权出让最低价标准统一公布制度——最低价标准不得低于土地使用权取得成本、土地前期开发成本和按规定收取的相关费用之和,工业用地原则上应当招拍挂公开出让其使用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