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面试经典十四问的经典点…
面试经典十四问的经典点…
点评阴阳师
彭姓的风水宝地点评:坐…
风水点评深圳六大风水宝…
风水点评最适合自己当老…
户型的点评与化解
在线点评户型图
在线点评户型
浅析毛宗岗点评《三国演…
最新热门    
 
公益点评第5068尊贵业主

时间:2009-9-8 18:56:44  来源:风水网
此就房论房评测,因此本评测略显框架,力争解决主要看得见的风水问题,因未参命理、理气、外环境等诸多因系,因此对于见到的风水问题只要可能出现咎与凶就化解掉。天冷了一件军大衣就能起到保暖的作用,然而品质、品牌、形象、质地、包括是否合身是谈不上的,但起码解决了保暖的问题,本贴的风水评测的作用就相当于这件军大衣。如对业主数量有疑问,请查我签名里业主备份。不谈命理与装修设计,亦不讨论学术问题。

A模式基本评测内容,按自己的使用要求有些位置可选有些位置亦可放弃。
缺角:乾兑坤离巽坎,补缺方式见后,不缺则无需补。
冲如下: 户门遥冲厅阳台门,路冲书房门,另两个卧室门对冲,黄圆处角冲或刃冲(未标则无),化冲方式见后
红方灶位
红圆财位
文昌如图大小两个红方处是桌椅摆放方式,未标则无。
业主所提其他问题如下
关于鱼缸属精细调整范围,如果不是特别的精准,建议就别放了,本模式不含此项,点到即止。

A模式评测对业主要求条件,如您看到本贴需评测,请详看。
1、 请确认方向,千万别标错了,尤其是偏角,我和一些业主反复确认多次也有出错的时候,对于这样的情况只能说对不起了,因为机会大家一样,都只有一次,反复确认错误与标错一样没有效率,因此不再看第二次,多谢配合。
2、 此为公益性评测,主要针对笃信风水却资金不足的业主,故超过140平米的平层、别墅、复式不在此评测范围内,我也相信能够买得起这样房子的业主具有相当的资金实力。评测一套这样的户型可以至少评测两套小户型,这样可以让更多的人受益。
3、 单身业主(仅指纯单身----有过婚史的不在此列,有穩定异性朋友者亦不在此列)与夫妻感情不合者请勿求测,因人为最大风水,受天地阴阳之光华者唯人为至尊,一阴一阳谓之道,单身者少半风水再好亦只半,感情不合者阴阳相冲相害,再好的风水也难挡具灵性之人的阴阳相冲,故见谅!
4、商用与办公用场地不在公益之列。

冲的框架分类与室内常见冲的化解方式
冲有好有坏,冲的形势很多,如财位喜冲,受冲则财起,然在不明其吉咎时那么化掉,至少不会向咎的方向发展,而A模式评测不参理气与命理,因此全部采用显性化冲模式,现将几种居家中常见的冲与化冲方式列举如下:
最大的冲为天冲、地冲,那是人所无法左右的,即所说的天灾地祸,为大凶。人冲是位列第三的凶冲,阴阳有相融相济相攻相害等几种关系,如男女主人阴阳背离,阴阳相攻,既或是机关算尽的风水,安能抵得住天下最具灵气的人本身的风水?人的风水作用有多大?想想平房一年不住人就杂草丛生,两年不住人就会败落得相当历害,有可能蛇等小动物都会进去,但如果这房子里住人,上述的情况就不会出现,人的风水职能可见一斑,因此宅人合一更显重要。外冲,如角冲、塔冲、腰刀斩之类,视情况而定,按其所来的方向细辨而用不同的方式化解。门冲,即为两门正对或是偏对,化冲的方式为用直径四公分的半球不锈钢装饰钉装在门上即可,而离得较远的对冲门三门窗一线的遥冲,两门窗一线的亦是,只要中间摆上几盆草本的花即可,此为阴木破冲。刃冲,这在居室中较多,如进门处做了一个玄关,其厚度10公分左右,则此玄关的边即为刃冲,破解方式亦为阴木破冲。角冲,就是向内的直角墙的角,破解方式亦为阴木破冲。路冲,走廊的尽头正对门即为路冲的一种,化解方式为不锈钢装饰钉模式。灯冲,头向下的灯其冲的力道极大,建议居室不要用这样的灯。人与万物皆存于天地间,习惯的光感即为太阳和月亮,而日月皆为圆形,因此圆形吸顶灯为最好选择。在财位水晶催财时如能有灯长明这样的灯冲当然是好的。

缺角的部分原理与简易补缺方式
买一套房子不易,房子方方正正是上选,可是如果房子出现缺角如何处理是一个头痛的问题,房子是人所能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