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八卦卦爻与风水的关系
八卦与家居详解
八卦的颜色风水学
关于风水,周易,中医的…
古代风水术“镇法”和“…
风水与八字 孰轻孰重
09年八字与风水忌
依据已经知道的事实中断…
论八字风水的基本意义
风水植物,便宜莫贪
最新热门    
 
家居风水中的动土煞与动土煞的化解绝招

时间:2009-9-8 18:57:51  来源:风水网
五 行 化 煞 局                        作者:紫洋        家或公司外面有起楼、拆楼、崛地,又或是外墙有大厦维修都算是「动土」。

     当然「动土」的范围愈大就影响会愈大,相反范围愈小就影响愈小。 如果动土方位三煞位、五黃位、二黑位,则会凶力更增,如果你正走好运,好运会随之减半,如果你正走下坡运,则会加倍不顺。所以动土煞不可不化解。        玄空风水中的2009年三凶星方位分别为:      正 南 - 三 煞 位
     正 北 - 五 黃 位
     正 西 - 二 黑 位       如住宅內以上方向見動土,必有人身損傷,須用五行化煞局化解。详见上图。     「动土」最主要影响身体,尤是住宅,容易无端端有损伤、入医院等特发事件,差不多以上这成问题大部份都因「动土」所影响。

    如果屋企有「动土」就影响身体,如果公司周围有「动土」就影响生意,就会马上生意下跌,如果公司的员工是年青的,就会带回「动土」的气返屋企, 就会影响屋企的老弱妇孺容易有问题。

    因为「动土」是一个好大的煞气,当然首先会影响小朋友,其次就是老人,然后女人, 最后男人都会容易有事。

    以我经验所知,我大多数的客都因「动土」由小病转为大病,大病就变绝症,所以不得不防,其实「动土」崛地、外墙、外面动土才算的,你本身屋里面、左右隔离有人动土, 或者自己大厦外墙维修,这个「动土」影响就不大的,唯一室内动土影响大,就是你对面屋对正自己门口,这个「动土」影响就特别大。

     还有每年「动土」都有一些特别衰的位置,和有一些影响不大的位置。每年的五黄位的是大病位,例如2001年大病位在西南,而二克位的是细病位, 今年细病位在东北,还有三煞位,原来三煞位每一年都是不同的,今年蛇年东面三煞「动土」,或是太岁「动土」, 今年蛇年太岁在东南「动土」都会影响严重些,所以要注要四个位置,「五黄」、「二克」、「三煞」和「太岁」影响是严重,其他位置是没有这么严重。

    「动土」的化解通常都会放五个物件,有音乐盒、水、植物、红色物件和石头,以一个圆形来摆放,如果你知道动土位置,就可以以一直线摆放,例如你北面「动土」是属水的,你就可以克回水气,摆法是首先放石头、红色物件、植物、水、音乐盒,形成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一直克回「动土」煞气出去, 这就没有问题出现,还有动完土就不好马上就拾起化动土的物品,因为动完土的气不会立即散的,最少摆放化「动土」的物品在动完土后一至三个月, 还要依照「动土」大小,之后才可以拾起化「动土」的物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