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商铺风水 >> 正文
八卦卦爻与风水的关系
八卦的颜色风水学
关于风水,周易,中医的…
请大师看看服装店铺铺何…
古代风水术“镇法”和“…
风水与八字 孰轻孰重
09年八字与风水忌
依据已经知道的事实中断…
论八字风水的基本意义
风水植物,便宜莫贪
最新热门    
 
店铺风水之取繁华避偏僻

时间:2009-9-8 19:33:59  来源:风水网
将店铺选择在市镇繁华的地段开业,就可以将自己的商品主动迎向顾问,商品能招引顾客,就能起到促销的作用,将生意做红火。?
  相反,如若将店铺开设在偏僻的街段,就等于回避顾客。商店开张经营,而顾客很少光顾,就会使商店冷冷清清,甚至门可罗雀。按照风水的说法,人代表生气,没有人光顾商店,商店就缺少生气。生气少,就是阴气生。商店的生意不景气和萧条,就是阴气过盛。一个商店的阴气过盛,不仅是生意亏本,严重的还会损伤店主的元气,致使商店破产。?
  在我国的大多数城镇,繁华的地段往往都是集中在t字型和y宇型的路口处,如果选择在此开店,就会有同住宅一样,受到来自大道的煞气冲击;如若不在此开店,又避开了有利于发财的生气。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风水有一种“制煞”的方法。?
  一是要求在开设于 t宇型和 y宇型路口的店铺前,加建一个布的或者蔑制的围屏,或者围障,或者将店铺门的人口改由侧进,以挡住和避开迎大路而来的风尘。
  二是在店前栽种树木和花草,以增加店前的生气和消除尘埃。?
  三是尽管经过采用以上的方法对店铺前生气与煞气的调整,处在此路段经营商务,还是风尘很大,因此,还要注意多在门前洒水消尘,以使店前空气的清新;还要勤于店前卫生的清扫和店面门窗的擦洗,以清除沉积的尘土。?
  总之,在t字型和y字型路口处经商,均要保持店内外的干净清洁,特别是经营要求讲究卫生清洁的饮食、水果、百货类的生意尤为重要,如果是让风尘沾污了食品、水果和衣物,按风水说法就等于染上了煞气,就有可能是因为商品不净而无人问津,或者是因为卫生问题被吊销经营执照,或者是因食物和衣物的不净与顾客引起争讼,等等,都有可能导致所经营生意的破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