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商铺风水 >> 正文
请大师看看服装店铺铺何…
店铺择日与取名
店铺兴隆的秘密
开店铺4忌
店铺选址的风水八忌
店铺兴旺的秘密
店铺风水影响生意
店铺商铺风水相当有讲究
店铺风水--服饰店的店…
店铺风水--服饰店的店…
最新热门    
 
商场店铺与风水

时间:2009-9-8 19:34:43  来源:风水网
      北宋时期有位伟大的思想家,文学家晏殊,他是欧阳修的老师,官居宰相。晏殊曾写过一篇对后世影响很深的著作:《解厄学》他的精湛论述,独到的哲学理论,对我们去如何做人;做好人;如何趋吉避凶;解厄救困,都有独到的见解。提昌顺势就时,因地置宜,凡事不可逆其理,忤其道而为。
     他的理论是纵横阖论的。我这样借他的著作移喻风水是不是有些牵强附会?是断章取义?我认为;就做生意贸易,店铺经营,使之达到致臻完美,“解厄”二字也值得我们去很好地借鉴、运用。有“厄”无“厄”与风水好坏是有关联的。
    店铺的风水布置得好自然“厄”无,店铺的风水布置得不好“厄”就接踵而至,有的人认为一般商场里的店铺同一个地理位置,方向大致一样,门面相同,经营的好与坏与风水无关,我认为有这样认为的人他的生意就有潜在危险了,假若您有这样的认为,那么您离失败就不远了。
       现在我列二例供大家鉴析;
例一;
       张小姐;湖北人,请我去深圳太阳广场看一家店铺,该店坐落在太阳广场的三楼,经营女式时装。
     我去时正是双休日,商场车水马龙,人流如潮,商场总体风水旺盛。张小姐的店较大,条状长方形,有一横一直丁字形两个过道,面对主客道(升降机)。门前光线视线相当好,客来川流不息,上等好店铺。
    我看后问张小姐;“这是你的店吗?”张小姐未置是否,只是说请您 看看。我说:“此店风水极隹,属上等好店,但因装修和风水布局不好,营业额总是比不上别人。客虽多,成交量少,有“源水”逆流之象,生意很难做起来。很可惜!经营此店者都遭失败,应该是几易其主了。”
     张小姐听完我的“诊断”结果,已是一脸敬意,佩服之余才诚恳地说;“此店不是我的,正准备盘接下来,您说的太准确了,好几个店主都在此经营失败,我若接是第四个主人了,正因为有了她们的前车鉴,我很犹豫,故此请您来帮我看看。皮老师,我接下后可以做得起来吗?”
    “能”。
    听了这个肯定的答复后,张小姐马上拿出装修师傅给她的设计图给我看。我看图后对她说;“此图设计不行,风水布局不乎合购物环境,虽然设计美观大方,但与风水布局相勃。如何调理好风水,留住客人,宽松环境,达到客多财旺是至关重要的。”
    于是我根据她的命理特征,结合店内装修风水布局作了以下调理;
  (1)充分利用横、竖道、电梯口往来客商多的有利要素,旺气纳财。      (2)改平式收银台,变为立式。
(3)改良客人休息位。
(4)利用物理和光学改进店的深度,增加容客空间。
(5)直路化煞,改煞路为财路。
(6)更衣室由东往西调。
(7)试衣镜由直照式改为侧照式。
(8)择吉日动工,选取“天乙贵人”开业  。
结果;    开业后当月见效,经营到现在生意一直红火。

例二;
     金小姐;广东中山人。现在深圳《女人世界》三楼经营各式女性时装。通过我的风水调理生意到现在都很好。下面是她未接手时别人经营的状况;注:(经营项目一样)
    未接前;因她了解到此店以前的情况,都是经营不下去而转让,此店地处黄金地段,面积大,租金高,压力大,金小姐心存顾虑。
     我观此店坐东向西,东西窄,南北长,一字长条形。电梯在左面,上得三楼后整个来往客道呈(工)字形,店呈一字凌驾在(工)字过道之上。从店铺的外在风水环境应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