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商铺风水 >> 正文
日本博物馆的兴旺:工作…
请大师看看服装店铺铺何…
店铺择日与取名
店铺兴隆的秘密
开店铺4忌
店铺选址的风水八忌
什么样的风水使商铺兴旺
商场店铺与风水
店铺风水影响生意
店铺商铺风水相当有讲究
最新热门    
 
店铺兴旺的秘密

时间:2009-9-8 19:34:53  来源:风水网
商场是生财的重地,想要财运兴旺,风生水起,就得找个既生旺主人又聚气的风水宝地。从风水的角度看,店面内部的颜色要和店主的命局五行、店面的座向以及所售商品的五行属性相结合来布局。选择商店宅址时要注意:
    1.讲求屋前开阔,接纳八方生气,这与经商讲究广纳四方来客相契合。按照这一原则,在选择店铺地址时,就要考虑店铺正前方的开阔,要求不能有任何遮挡物,比如围墙,电线杆,广告牌和过大遮掩的树木等。讲求商店门前的开阔,可以使商店面向四方,不仅使商店的视野开阔,也可以让处在较远处的顾客和行人都能看到铺面,这样就有利于商品信息的传播,风水把这种信息的传递,叫作气的流动,有了气的流动,就有了活力!从经商的角度说,顾客和行人接受了店铺的商品信息,就可能前来选购。
   2.风水学中所说的不吉祥的建筑,主要是指烟囱、厕所、殡仪馆、医院等一些容易使人感到心理不适的建筑。这些建筑,或是黑烟滚滚,或是臭气熏天,或是哭嚎,或是病吟。由不吉祥的建筑带来的这些信息,风水视之为凶气。如果让商店的门朝着不吉祥的建筑而开,那些臭气,哭嚎,病吟的凶气就会席卷而来。 如果经营饮食,开办旅店,必然是食客少至,旅客稀少。而且,对于经营者来说,常处在这样的环境之中,也会造成精神不振,心气不畅,严重者,还会染病成疾。
   3.现在许多商店,为了营造商店的内部气氛,在商店里播放震耳欲聋的音乐,其实这样是很不好的,音乐本身确实可以营造一种气氛,但要看是营造什么样的气氛,轻柔雅致的乐声,可以让顾客留连忘返,增加顾客在商店里的逗留时间,从而增加顾客消费的可能性;而震耳的音乐在风水中称之声煞,属于凶煞的一种,使得人们自然而然地产生出烦躁的情绪,对商店的促销只能起到负面的影响。
   4.现在很多大型商场都设有自动扶梯,但要注意,不要将自动扶梯对着商店的大门,如果已经形成这样的格局,最好不要让顾客一进门就看见扶梯,这是符合风水中"喜回旋,忌直冲"的原则的,否则,对商店的发展不利。
    5.店面的颜色:商店装饰及颜色有很大的讲究,有许多商店非常注重店面内部的颜色,有些商家认为红色、黄色等比较明快的颜色会让人处于一种相对兴奋的状态,激起人们的购买欲望。从风水的角度而言,店面内部的颜色,要和店主的命局五行、店面的座向以及所售商品的五行属性相结合来考虑,将商品的属性纳入木、火、土、金、水五大类,然后根据店主的命局五行和商店座向五行具体确定商店内部的装饰色调。
    6.商店的咽喉:商店的门是商店的咽喉,是顾客与商品出入与流通的通道。商店的门每日迎送顾客的多少,决定着商店的兴衰。因而,为了提高商店的客流量,商店的门不宜做得太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