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住宅风水 >> 正文
八卦与家居详解
用住宅方位调节命运法
六爻占住宅详论
六爻占住宅详论 续
家居的五行配色方案
家居养鱼的五行学问
注意:复式住宅装修卫生…
家居装修风水的军规
家居装修风水的军规(续…
家居风水布局终结单身生…
最新热门    
 
家居 住宅风水

时间:2009-9-8 18:48:53  来源:风水网
举例,你现在下床的方位是向着厕所,大部份人都是这样。从罗盘知道这方位是正北方。
明年最凶方位是正北和正西。正西位犯二黑,正北位犯五黄。

假如你在北方位下床,这方位正是五黄,代表犯五黄煞,代表你全年行五黄煞运。同时,五黄煞令人头脑不清醒,一切恶运皆由此方位而起。
最简单的化煞方法,就是避免在这方位下床。

慢必:大家马上拿出罗盘或指南针看看。但现今社会寸金尺土,一般人的睡床,四周已没有空间,睡床无法移动。
                
大师:这代表你没有运。如果你在东南方下床,这是最好运的,因为明年最好的方位是东南方,你能够在这方位下床,代表你有运。

慢必:你最顺着去厕所的方位,也要转个弯来到东南位,然后下床。

大师:首先找出你经常下床的方位,即是平日习惯的方位,这方位是否东南方,然后起一支卦。如果这方位是东南方,明年牛年最好的方位是东南方,代表你已经行好运,因为每日你自然地在这方位下床。

如果这方位是凶位,你要转换到另一个吉位,这样你便转运了。例如将平日下床的北方凶位改为在东南方吉位下床,便能改运。假如不能将睡床移到明年大吉方位,即是代表没有运。又或者这方位是窗口,不能下床,也代表你没有行运。

慢必:大家记得吗?

大师:即是用现在下床的方位起一支卦,如果下床的方位是正北方或正西方。明年牛年三大凶方位,正西犯二黑,正东北犯是非官非,正北犯五黄。明年以这三方位最凶,其他方位以东南最好。
你用这支卦,马上知道自己来年是否好运,大家马上用罗盘检查一下。

慢必:大家记得写下来,立刻用罗盘找出东南方,然后睡觉。   慢必:大师,明年2009年牛年,哪几个生肖较为好运?

大师:根据算命学,明年十二生肖之中,老鼠、狗及猴三个生肖最好运,位列三甲。另外,这几年鸡生肖的人的运程欠佳,但今年突然好运起来。明年这四种生肖的人,运程最佳,当中有很多吉星。
明年虎生肖最开心,因为红鸾星驾临,代表爱情,这是十分灵验的。

慢必:未婚人士很好。

大师:相反,猪、羊、牛三个生肖的人的运程较为差,而兔、龙、蛇、马生肖的人,运程较为中等。

慢必:大师,有人欢喜有人愁,请问如何解救?

大师:解救方法非常简单,但有一个很好的试验,大家不妨试试。
现在大家坐在电脑旁,或刚刚起来或在床边收听这个节目,我教大家一个很快的方法,马上知道你今年是否行运。
大家马上拿出一个罗盘或指南针,然后站在床上(脱鞋),查看每天下床方位是哪一方?这方位已告诉你,到底明年你的运气如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