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八卦卦爻与风水的关系
八卦的颜色风水学
关于风水,周易,中医的…
古代风水术“镇法”和“…
风水与八字 孰轻孰重
09年八字与风水忌
依据已经知道的事实中断…
论八字风水的基本意义
风水植物,便宜莫贪
六爻及卦象风水预测
最新热门    
 
风水物五帝钱细说

时间:2009-9-8 19:43:57  来源:风水网
五帝钱聚盛世的帝王之气,加上净化、开光点砂为辟邪上品,所以不存在阴气一说!五帝钱是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铜钱,可挡煞、避邪。
把五帝钱放在门槛内,可挡尖角冲射、飞刃煞、枪煞、反弓煞、开口煞;放在身上或者常用的抽屉里可以避邪,不被邪灵骚扰,或利是手提包装着,或用绳穿着挂在颈上,可增加自己的运气,颜色可用喜欢的颜色。
用五帝铜钱化煞的原理
1、铜钱的性质刚,五行属金,铜质吸收气场的力 量比金银都好。因此,铜钱具有极强的化解煞气的作用;
2、铜钱外圆内方,外圆代表天,内方代表地,中间的皇帝年号代表人,“天、地、人”三才具备,因而具有捩转乾坤的能量;
3、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这五个皇帝是处于中国国力最强大的年代,当时中国的GDP占全世界的36%(目前的世界经济中,美国的GDP大概占全世界GDP的30%,日本占12.5%,德国占6.2%,英国占4.8%),领土版图:北至乌里雅苏台(今“外蒙古”)、西伯利亚;东至琉球群岛(今日本“冲绳县”);南至曾母暗沙;西至今哈萨克一带。 带有这五个皇帝年号的铜钱就具有铸造的铜钱带有“兴旺发达”、“镇压百邪”的朝代信息。旺运化煞可挡尖角冲射飞刃煞枪煞反弓煞开口煞等. (绝对古代钱币旧钱币--超强法力)    
    但如果使用真五帝钱时有一点要留意,由于古钱铸制已经很久,有些更可能曾经用作陪葬,埋于土下,必定带有复杂和不纯净的气,也可能留有邪气,每枚钱上都可能留有凄惨的经历,甚至有谋杀,伤人,盗窃等不良的经历会在钱上留下气息,古钱身上的血腥气以及邪气,几百年来,士农工商.娼妓,强盗经多少手展转流离,是古董难免带有暴唳煞气,故虽然化煞力强,但若不经洁净和开光,这些古钱很容易附上邪灵,反令后果不堪设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