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准业主被装修遭遇短信轰…
春季五行养生不容错过的…
阴阳五行与春季养生的关…
春季养肝为先
兴造动土装修装饰的择日
装修择日
春季祭祀土地神的日子
风水装修择日之子山午向
风水装修择日之丑山未向
风水装修择日之癸山丁向
最新热门    
 
春季装修:农历二月家装风水招好运布局

时间:2009-9-8 19:45:13  来源:风水网
  所谓牛年农历二月,从公历来说是指从2009年2月25日至3月26日的这段时间,在这段期间,家居的风水情况会出现一次小的变化情况,因此在本月中,对于家居风水我们需要对一些方位进行变动和布局,力求在本月中家居风水达到一个良好的气场,有利于大家的生活与工作,以下,向大家详细介绍各个方位在本月中的布局情况。

  正东方:

  在正月中,年星七赤星与月星二黑星共同飞临正东方位,虽然对于身体疾病有所化解,但同时也会加重正东方位招致是非口舌的情况,因此本月不利于在正东方位过多活动,谨防是非缠身。可以在此方位放置一杯清水,定期更换便可化解是非影响。

  东南方:

  在农历二月中,年星八白星与月星三绿星在东南方位形成土木交战之局,因此在东南方位二月如果在方位不能很好的布局,容易招致胃肠、消化方面的疾病和家人间琐碎争吵。可以在此方位放置红颜色的饰品可以有效避免该方位对家庭的影响。

  正南方:

  在农历二月中,年星四绿与月星八白共同主管正南方位的风水布局,形成了交战的状态,是本月中风水不利的方位,容易招致腹部疾病与小幅破财情况,此外还不利于家中小孩。因此在此方位本月宜多摆放红色饰品可化解。

  西南方:

  在本月中,年星六白星与月星一白星一同来到西南方这个方位,形成了相生相助的有利布局,尤其对于桃花运、人缘运的增速明显,因此是本月的良好方位之一,非常适合单身或者从事对外联系的朋友多多利用。可以摆放一个铜铃铛,每日敲打6声,好运常伴。

  正西方:

  在本月中,年星二黑与月星六白形成了相生的布局,对于化解因牛年正西方所带来的病灶之气有明显的效果,此外正西方位除了化解病灶之外,还对于个人的偏财运有显著提高之效果,因此可多利用此方位。此外,可以摆放一个铜铃铛,每日敲打6声,便会好运常伴。

  西北方:

  在农历二月中,西北方有年星一白星与月星五黄星共同飞临并形成水土交战之局,因此不利于家人身体健康,容易发生肾部、泌尿系统和新陈代谢系统的问题,因此需多加留意,减少在西北方活动。可以放置一个八音盒进行化解效果明显。

  正北方:

  在本月中,年星五黄与月星九紫“共处一方”,虽然表面上看形成了相生的布局,但实际上因为正北方本已经属于牛年风水中的灾祸位置,再加上有相生灾祸的迹象,因此正北方本月凶性加剧,不可使用。可以在这边北方悬挂铜铃铛进行化解。

  东北方:

  在农历二月中,年星三碧星与月星七赤星共同主管东北方位的风水布局,形成了相互交战的不利气场,在风水中称之为“穿心煞”,容易招致是非、盗抢和血光之事,因此此方位在本月最好减少使用。同时可以在东北方放置一杯清水进行化解。

  中宫方:

  牛年中宫方有年星九紫吉星高照,有婚庆好运和喜气。在本月中,四绿星同时在这个方位出现,形成相生相助之局,有利于好运喜庆的聚集,此外还有利于学生学业表现,因此为本月上选方位,可以摆放开红花的花卉植物来增强好运的聚集效果。

  以上是牛年农历二月家居九大方位的风水布局情况,希望对于大家的生活产生一定的帮助,最后,祝愿大家事事如意,健康快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