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八卦卦爻与风水的关系
八卦的颜色风水学
关于风水,周易,中医的…
古代风水术“镇法”和“…
风水与八字 孰轻孰重
09年八字与风水忌
依据已经知道的事实中断…
论八字风水的基本意义
风水植物,便宜莫贪
六爻及卦象风水预测
最新热门    
 
风水小典故

时间:2009-9-8 19:46:11  来源:风水网
  近来,一向老成持重的著名导演冯小刚,在感情上也出了“问题”,据多家媒体报道,今年春节前后,冯小刚携带一个神秘女子出入公寓,行踪诡秘……,并有图片为证……爆料一出,娱乐界沸沸扬扬,一片哗然,纷纷怀疑冯导这次是否真的出轨了。
  那么,冯导与徐帆的婚姻,是否真的出问题了呢?那就从他俩的八字命理与婚运走势上分析一下吧!  
  根据不一定准确的资料,冯小刚的八字是:戊戌、壬戌、庚申、(丙戌),(子丑空),这个八字命带三个太极、两个华盖,可见才华横溢之至!但八字缺了妻财,妻财代表婚姻感情,注定这个命局婚情不顺,有两次婚姻的标志。
  2008年5月刚好行上丁卯桃花大运,预示这步大运会出现桃花“问题”,而犯桃花的时间,当在2008戊子年的冬季至年底,此年之子,来合婚宫之申,婚宫有动,便预示感情方面会出问题,一是发生婚外情,二是影响到夫妻感情,同时,他命中的三戌,也与太岁子水相冲克,故也不利身体健康。其实这些都已经应验了,那么再来推测以后的。
  2009己丑流年,丑刑其命中三戌(假如八字不错的话),冯导的健康状况可能堪忧,如不注意调整,也许面临人生的健康关口,当健康遇到感情时,也许感情问题会退居二线。
  对此,据说一些命理师一致预测:“都说此人心脏不好,有可能今明两年就要出事,如果不注意休息,如果不节制房事,可能活不过明年农历9月份!”这种预测,虽有点“骇人听闻”,但不能说完全没有道理,据说香港六个大师分析的结果竟然出奇地一致,这不能不引起命主足够的重视。
  当然,命中注定的因素比竟只占一半,后天的调整治疗也有一半的功效,何况这个生辰八字也并不一定准确,只能仅供参考。所以结果如何,还将擦拭目以待。不过无论如何,若能把香港命理师的这些预测,当作逆耳忠言,从此小心谨慎,节制情欲,修身养性,积功累德,也许会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