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肖鹰:张艺谋“谋钱不谋…
张艺谋:芙蓉姐姐都被接…
张艺谋的心态变了之后
《三枪》:不太像张艺谋…
张艺谋诉“传记”侵权案…
最新热门    
 
张艺谋新片获恶评 韩寒:我打1分 演员都不会走路

时间:2009-12-15 11:3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上映后,各方评论颇多,其中恶评数量不少。作家韩寒日前撰文说,自己给整部电影的分数是1分,“这是一部比较适合在三线城市的县城里播放的电影。而看完电影我唯一的感受就是赵本山培养的演员都不大会走路。”

  韩寒:小品有的时候就是小品

  韩寒文章中称,看完以后,不得不说,小品有的时候就是小品,当你做到了电影的长度,它充其量只是一个大品,依然不是电影。

  韩寒表示,整部电影自己给的分数是1分,这一分是对于张艺谋放弃人海战术和片子中某些演员的表演还算不错的鼓励。这是一部比较适合在三线城市的县城里播放的电影。

  “而看完电影我唯一的感受就是赵本山培养的演员都不大会走路。”韩寒写道。

  作家彭学明:张艺谋被赵本山成功洗脑

  作家彭学明亦撰文表达了自己对张艺谋这部新片的看法。

  彭学明文章称,张艺谋一直是自己敬重的艺术家,他的电影和他的实景“印象系列”及奥运会的开幕式,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最炫技、最“好色”的艺术家。他的色技绝对是世界一流。不能不佩服地说:张艺谋是当今世界最善于调色的艺术大师!

  “但是,我要说的是,张艺谋的三枪吃错了药。因为张艺谋不再是那个有自己独立艺术品格的张艺谋,张艺谋被赵本山的二人转成功地洗脑了。除了几位演员的出色表演和张艺谋唯美的“色技”,本片一钱不值!韩寒打一分,作为一名曾经喜欢张艺谋的观众,我打0.5分!”彭学明写道。

  在彭学明看来,《三枪拍案惊奇》宣扬的,就是奸夫淫妇,谋财害命。

  彭学明叹息道,“我们的艺术大家,正剑走偏锋,走向“堕落”,献媚低俗。”

  在彭学明另一篇博客文章中,他还对中央电视台在“最为宝贵的半个小时里宣传一部充满了充满了血腥暴力、格调庸俗低下的商业片子”,表示不理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