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请你对我说个谎》:爱…
最新热门    
 
《请你对我说个谎》:“小三”与“反三”肉搏战

时间:2010-1-15 12:0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首次公布该剧主题曲《不要说爱我》,淡淡忧伤的旋律为喜剧定位的该剧增加了更为饱满多元的戏剧元素。

  目前该剧已经进入连排阶段。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副教授饶晖老师做为该剧艺术总监表示,这是一场男人和女人的肉搏战,我们对于婚外情、小三、情感多元化等社会现象的态度是不破不立,既不批判也不褒奖,该剧并不是一部板起面孔谈经论道的教科书,而是从某些层面深度挖掘出,爱情、责任、婚姻三者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跟大家探讨这些生活中比比皆是的问题。

  看点一:“小三”与“反三”的肉搏战

  社会日益开放,人们的婚恋观念也不像从前那样保守。人们开始产生享乐主义和自我主义的观念,于是第三者慢慢多了起来。他们通常不是采取“打进去”而是采用“拉出来”的办法与原配分享爱人的权利。但婚姻总是排他的,因而第三者在很大程度上只是一种“临时性”身份,要么取而代之,要么另谋出路,永远的第三者并不多见。这场爱情资源争夺战究竟谁能获胜?

  看点二:史无前例三人共饰一角

  用红白蓝三种不同色彩表示一个女人处理情感问题时的不同态度。善良无辜、温顺乖巧、爱情至上的纯白;疑虑重重、理性冷淡、精明算计的淡蓝;争强好胜、注重自我、风情无限的火红。同一个女性对待同一问题的不同态度,最终会让结果发生什么样的改变?

  看点三:时尚潮衣打造舞台秀场

  该剧请来东田造型的讲师做为造型设计。从穿衣风格上,打造出四款不同的个性女人。一部可以称之为精品的戏剧绝不能只重视剧本、舞台表演,同时不能忽视服装、化妆、道具、置景这些组合搭配。在这方面大下血本的该剧必将吸引大量的“潮男”“潮女”走进剧场,参加这场最IN话剧时尚秀。

  看点四:10分钟的100分钟延长

  该剧最神奇之处在于把生活中一段发生在10分钟内的事件,在舞台上运用了100分钟将它展示出来。如何将时间的脚步放慢是我们每个人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而该剧就运用经典电影《罗拉快跑》的方式讲述这个捉奸现场内发生的故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