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英国科学家尝试让电脑读…
紫水母入侵英国沿海 曾…
英国报业评《独立报》易…
中国的安徒生现在何处?…
3D《爱丽丝》童话变惊悚…
3D限制童话的想象力:爱…
时尚教父McQueen:虽陨…
英国地方报遭遇发行量普…
刘谦:魔术对我是“童话…
南京大学民乐团巡演英国…
最新热门    
 
英国童话剧《阿拉丁历险记》呈现舞台版3D效果

时间:2010-4-15 11:3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应妮)如果把3D技术从电影院搬进剧场会是什么效果?英国原版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将告诉你答案。

  14日下午,这部由全球最大的童话舞台剧制作公司英国Qdos娱乐公司推出的《阿拉丁历险记》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拉开了该剧全国巡演序幕。作为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重点项目之一,该剧由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北京环球亚艺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中演四海一家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呈献。

  该剧巧妙融入了中国元素,现场中英双语互动,讲述了一个生活在中国的阿拉丁的历险故事;同时率先将舞台真人现场与三维动画完美融合,夸张幽默的故事情节、逼近眼球的3D效果,中英双语的爆笑风格,从造型到音乐制作,无不令人惊叹。2009年度英国首演大获成功,绚丽的布景和3D效果巧妙融合,阿拉伯飞毯掠过头顶,野蝙蝠划过黑夜冲向观众,阿拉丁神灯和精灵漂浮身旁触手可及……

  制作人乔恩·康韦通过VCR问候北京观众,表示这是一部3D技术配合演员现场表演的舞台剧,同时将英国音乐剧元素混合中英双语的表演形式呈现给中国观众,“观众将看到演员与3D卡通人物的互动,戴上眼镜后好像身临其境,搭乘飞毯在魔幻世界翱翔”。

  而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外魔术师现场过招,为《阿拉丁》欢乐开票。剧中阿里巴巴和皇帝的扮演者周书人和Danbass来到了现场,两个英国演员都是“中国通”,用中英文和小朋友现场互动,还演唱了《阿拉丁》剧中的歌曲。据周书人介绍,该剧融合了音乐、魔术和滑稽表演多种风格,会给大家带来多重视觉与听觉体验。他还介绍说,中英文双语表演有利于培养小朋友的英语学习兴趣。

  在开票仪式上,《阿拉丁》的魔幻世界再次降临。主办方请出了一位中国魔术师,和“金龟子”刘纯燕现场点燃了漂浮桌上面的空盒子,熊熊火焰后,空盒子就轰的一声冒出了《阿拉丁》的票样,为此次北京站演出欢乐开票。“儿童希望”爱心大使刘纯燕,代表“相约北京”向该组织残障儿童赠送了10套“魔幻至尊套票”。

  据悉,该剧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北展剧场连续上演6场。(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