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纪念五四 王蒙北大演讲…
陈毅挨批斗即席演讲:我…
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演讲…
中考百日誓师演讲稿范文…
公司节约环保演讲稿范文…
学生倡议环保演讲稿范文…
竞聘主任教师演讲稿范文…
竞聘司法局宣教科科长演…
单位综合科长竞争上岗竞…
全省财政系统先进事迹公…
最新热门    
 
李咏演讲荤话连篇被网友骂 话题都在“下半身”

时间:2010-5-11 12:43:4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5月8日,李咏携其作品《咏远有李》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签售会。签售会结束后,在四川不少高校论坛里,一篇名为“李咏电子科技大学演讲”的帖子格外火,文中称李咏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签售活动有“捆绑售票”之嫌,且演讲中“荤话连篇”。

  不少网友对李咏的言行极度“不满”,声称要李咏“滚出”电子科技大学。

  李咏成都演讲 说荤话被骂“瓜”

  捆绑售票?

  买书才有演讲入场券

  帖子中写到,李咏在电子科技大学的演讲环节设立了入场票,此票又与其新书签售“捆绑”于一体,“无奈的是想听他的演讲还必须买门票,而门票怎么来呢?只能先买李咏的书《咏远有李》,然后赠一张票。”

  记者对此也采访了清水河校区几名学生,证实了此事的确存在。一名同学说:“以前来过很多大学者都没这么干过,他却打着做演讲的旗号来‘签名售书’,可谓‘用心良苦’。”

  另一名同学也称:“必须花25块钱买他那本书才能拿到票。”

  荤话连篇?

  话题都在“下半身”

  在网帖中,作者将重点都放在了演讲会上,矛头直指李咏“太粗俗、太没文化”“完全玷污了成电大讲堂这个神圣的地方!”

  前去聆听了讲座的网友们回忆,李咏当晚演讲的一个主题就是“大学期间学习和恋爱同等重要”,可他却当着那么多女同学的面大谈“失身”、“童子鸡”。网友转述李咏的言语称,“大学期间不失身,大学就等于白过了,尤其是男生,如果毕业后还是童子鸡就不会跟人打交道,将来也不会有什么出息。”

  李咏此言一出,电子科技大学的男生们立刻“上火”了,“恰似一个匕首插在我心灵的痛处,我顿时真想走上台,夺过他的话筒,赶他出去!”一名同学笑着说。

  记者就此事向李咏的经纪人求证,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相关回复。

  郑迁迁 天府早报记者 何文宗

  网帖中李咏的部分言论

  “男生,大学期间没有谈过恋爱,没有失过身,就白上了。”

  “如果毕业后还是童子鸡,将来也不会有什么出息。”

  “大学一定要失身,淘宝上有橡皮人可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