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俄举行陀思妥耶夫斯基逝…
狂欢精神的两个继承者—…
平社与费边社渊源初探-…
最新热门    
 
兔斯基OUT了?网友热捧“糯米团头”纳尼兔(图)

时间:2010-5-31 12:38:1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犀利兔”档案

  -姓名:纳尼兔

  -英文名:NaniRabbit

  -性别:男

  -身高:1.24m

  -特征:单耳,糯米团头,线眼,圆圈面颊,无鼻,圆肚,尾巴团状,身白,在特定场合穿有时尚流行元素红肚兜一条。

  互联网上最火的兔明星是谁?流氓兔?太老了;兔斯基?OUT了。现在新一代的网络兔明星正在冉冉升起,他继承了网络兔家族的光荣传统,体态跟流氓兔一样可爱,举止像兔斯基一样淡定,不同的是多了几分犀利的幽默。

  漫画辛辣解读时事

  近日,天涯论坛上贴出了一组四格漫画,漫画以一只叫“纳尼兔”的单耳兔子为主人公。

  其中一组漫画是这样的:

  小的时候,纳尼兔的爸爸老是吓唬他:“学习不好,长大就得去掏粪”。后来,纳尼兔以优异的成绩大学毕业,回到家哭着说:“爹地,为啥我大学毕业考了第一还得掏大粪呢?”

  一看就知道说的是“大学生掏粪门”。此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朱军接受采访时认为,大学生从事掏粪工作“可能会改变中国的掏粪现状”,并且“无论是在思维,还是掏粪工具的使用上,大学生都具备优势”。纳尼兔却心酸地说:“我用一麻袋的钱上大学,换了一麻袋书。毕业了,用这些书换钱,却买不起一个麻袋!”

  除此之外,2010年发生的村民用乡长茶杯被抓、地沟油等时事,漫画都进行了辛辣解读。

  网友热捧纳尼兔

  两只小猫跪在有车有房的熊猫面前,粉嫩的老鼠站在台上说:“我是来相亲的,我喜欢坐在宝马里哭。”而一旁的纳尼兔抱着肯德基的全家桶,一边啃着鸡腿一边说:“台上的爱情无非是,逢场作戏、没钱勿扰。”

  眼尖的网友认为,这暗指此前被网友发现的闫凤娇艳照的破绽,而那句“坐在宝马里哭”更是网络红人马诺的名言。

  目前,网络上贴出纳尼兔四格漫画近30张,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

  早报记者 雍兴中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