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八卦体用总诀『婚姻占第…
求测:无奈的婚姻,最后…
无奈的婚姻,最后会是什…
今年的事业和婚姻如何?
女命婚姻七杀与正官
八字合婚姻就一定会幸福…
婚姻幸福的女性八字
婚姻的生辰八字配
董洁的婚姻运势
婚姻八字断
最新热门    
 
婚姻的守护者

时间:2009-9-8 20:29:54  来源:风水网
   社会价值观在改变,人们的婚姻和家庭观念同样在改变,男人女人之间的地位不再和以前相同,女性独立自主,但仍免不了受制于传统的婚姻,有些人抱着不婚主义,有些人则还是认命的当好太太好妈妈,默默的承担责任并支持丈夫,这次我们要从姓名笔划中的人格和地格一起参考,看看什么样的女人会誓死捍卫婚姻:    参考人格和地格的尾数(请注意要两者都符合才行)
   人格:姓名第一字加第二字的笔划数
   地格:姓名第二字加第三字的笔划数
   一、疼爱子女型
   人格:属木(尾数1、2)
   地格:属火(尾数3、4)
   解析:有这类型的笔划组合的女性,对于子女较为疼爱,十分有责任感,会顾及孩子的想法。
   二、夫妻和乐型
   人格:属火(尾数3、4)
   地格:属土(尾数5、6)
   解析:有这类型的笔划组合的女性,人缘好而且易嫁贵夫,一旦迈入婚姻就会用心的经营,为人和善,和伴侣的相处也非常融洽。
   三、默默守护型
   人格:属土(尾数5、6)
   地格:属金(尾数7 、8)
   解析:有这类型的笔划组合的女性,个性大多固执且善良,普遍是拥有传统观念的女子,婚后会相夫教子,属于刻苦耐劳、默默守护的一方。
   四、理想过高型
   人格:属金(尾数7、8)
   地格:属水(尾数9、0)
   解析:有这类型的笔划组合的女性,对于另一半的要求较高,所以经常会感到失望,或给对方太大的压力,有时候会太过坚持己见。
   五、主导权力型
   人格:属水(尾数9、0)
   地格:属木(尾数1、2)
   解析:有这类型的笔划组合的女性,个性较强势,喜欢掌控子女和丈夫,要大家都听她的,若是和她硬碰硬只会把气氛搞得更僵。
   以上就是从人格与地格的生克关系看女性的家庭婚姻,以五行相生的顺序来看,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所以请对照笔划数,就能知道对家庭婚姻子女有什么影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