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又快到了毛主席的祭奠日…
我嗅到了房地产商将要被…
求测:最近遇到了小人,…
下半年,你看到了吗
最新热门    
 
该到了好好下工夫整治一下官员吃喝玩乐的时候了

时间:2009-9-8 20:32:18  来源:风水网
5月22日22时,天涯杂谈网友“朝腐夕败”发表了题为《一组来自湖南省祁东县的接待领导干部的涉黄消费清单》,帖子开门见山表示:“这是一组很有意思的图片,欢迎大家来评论并转发到其他网站,看看我们的一些干部究竟是些什么人?”帖中展示了6张消费结算单图片,图片里共有12张消费结算单。


从说明中可看出,客户大多为祁东县红旗水库管理所(自来水公司),服务项目有中式、御式、盐浴以及梅式+50、盐浴+100、御式+50、水推+50等让人名头古怪、但寓意不难理解的东西,服务小姐则是该县旺升宾馆休闲保健中心的一些如“周艳玲、徐丽、李小红、尹菊心”等女孩,消费金额由数百元至1000余元不等,挂单人则为李光辉(红旗水库管理所原书记)、彭旭勇(水库所长杨满的司机)、肖兵(水库办公室主任)等几个人。而被接待人多为“财政局领导、市局领导、市局蒋主任等”。

搜索

半个月前曾发出 但反响不大

网上搜索,6张消费结算单图片最早由“中华网中国心”5月9日和5月20日在中华论坛上发布。5月20日,“看了才知道”在红网论坛上也贴出了这些图片,但几个帖子影响都不大。

“看了才知道”还在帖中写了“祁东县红旗水库管理所、自来水公司是祁东县水务局效益最好的下属单位……旺升宾馆休闲保健中心是他们的定点消费场所。”

反应

祁东成立专案组紧急调查

事情发生后,中共祁东县纪委、祁东县监察局立即成立专案组。23日下午,该县县委有关人士介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有关人士表示,待调查完毕后,县纪委、监察局会把处理结果公布于众。昨日上午,记者根据政府网上公布的一些电话,试图与县纪委、监察局联系,但遗憾的是,或许由于是周日的原因,所拨电话一直没有应答。

疯狂跟帖

网友“乌鸦79”反讽道:领导为了人民日夜操劳……放松一下居然还要收钱……有没有天理啊……

网友“昨晚那些事”:以为曝光几个单据就能把我们弄下台吗?幼稚,可笑,这个在官场是正常现象,曝光了最多也就停职,工资待遇不变。

网友“恶魔撒迦”:都是经济危机若的祸!以前这些小钱怎么会开票啊,现在老总压缩财政。所以让大家见笑了。以上评论与本人没有任何关系。请勿跨省追捕!

调查

23日,围绕12张消费结算单里出现的宾馆和相关人士,记者在祁东进行了一番调查。在旺升宾馆二楼保健中心墙壁上,记者发现上面挂着“AAA诚信守法经营户”的牌匾。

保健中心一女子笑谈被上网

网上出现的结算单说的是旺升宾馆休闲保健中心。旺升宾馆地处祁东县城繁华地带。23日上午,记者以旺升宾馆房客身份来到二楼保健中心服务台,与服务台里一个中年女子闲聊起网上的休闲保健中心结算单。“你们出名了呢,网上到处是。”记者说。中年女子“咯咯”大笑,说:“现在看不到了吧?删了呀。”当记者说还可以看到时,中年女子又笑,“你们也是从网上看到我们宾馆的名字才来的吧”,然后问记者在哪里还可以看到帖子。

“青青和姣姣还在不?”网上出现的结算单“技师姓名”一栏里出现过“青青”和“姣姣”,记者装作不经意地问。“青青还在这里做事,姣姣不在了。”中年女子回答,“你们要点青青不?我给你们打电话。”“青青技术怎么样咯?”记者问。“肯定好,不好名字怎么会上网?”中年女子笑。

“梅式就是西式保健”

服务台下面有一本旺升宾馆休闲保健中心结算单,记者拿过来看了一下,发现其和网上出现的结算单完全一样。网上出现的保健中心结算单的服务项目里有“梅式”、“御式”字样,它们指的是什么?“梅式就是西式保健,御式就是泡澡。”中年女子说。怎么泡澡?“把衣服全脱了”,服务台后面一个称自己同样做泡澡服务的红衣女子说。网上出现的结算单有些项目后面还出现了“梅式+50”的字样,“+50”是指什么?中年女子回答“是小费嘛”。

在服务员旁边的墙壁上挂着不少牌匾,其中有一块特别引人注目,那是祁东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等颁发的“诚信守法经营户”牌匾。

“我们工资都发不出”

网上出现的结算单上,“李光辉”和“肖兵”的名字多次出现。他们到底是什么人?祁东县红旗水库管理所支部书记陈雪峰介绍,他担任支部书记是从2007年3月开始的,此前的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