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道教八卦图中心的代表意…
老百姓最痛心的品牌
请选出您认为的最痛心的…
登记中心的权钱交易
各种透视内心的小动作
你的色彩透露你内心的秘…
一次恼心的预测
白领最应关心的职场风水…
教你博取老板欢心的几个…
让老公不花心的风水小妙…
最新热门    
 
最痛心的TOP10品牌

时间:2009-9-8 20:37:06  来源:风水网
46、农夫果园 农夫果园爆炸伤人屡发。上海、山东、福建等地均报道过农夫果园果汁爆炸及伤人事件。[伤者]将联合受害者起诉“安全隐患”

47、安吉尔饮水机 2008年4月10日,家住东郊民巷7号院3号楼的刘女士家的饮水机10日发生了爆燃,浓烟弥漫后110平方米的房子到处都蒙上了一层黑灰,简直变成“黑屋”。发生爆燃的这台饮水机是于2003年购买的安吉尔牌冷热饮水机,曾在2005年因不制冷送修过,当时还更换了电路板。

48、珠海同仁堂 安宫牛黄丸是北京同仁堂制药厂的招牌产品之一。但珠海一家同仁堂直营店竟然售卖假的安宫牛黄丸。

49、锅王胡师傅 胡师傅系列无烟锅因质量问题面临大量退货,被指虚假宣传

50、中国重汽 中国重汽用户18个月维权,厂方称出故障很正常。用户买车后故障就接连不断。

51、奥克斯集团 奥克斯案再起风波,“结局”令我国司法界专家和社会公众瞠目:奥克斯集团出钱“调解交易”,借助司法力量把非法黑车生产、销售合法化,让消费者“封口”,放弃任何追究黑车的权利。奥克斯集团未经国家管理机关批准,违法生产、销售奥克斯黑车,出现严重质量问题后,又欺骗消费者悄然退市,逃避法律惩处。目前奥克斯黑车在全国有2000多辆,保险公司不予承保,维修没有技术规范及零配件来源。业内人士指出,“私了”并不能化解黑车对公众形成的威胁,应及时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52、汪氏蜜蜂园 国内知名蜂产品品牌汪氏,近日其产品——特种花粉(又名虞美人花粉)被指“疑含吗啡、可待因等违禁物质,疑为罂粟花粉”。

53、三奇堂健肝茶 三奇堂健肝茶养肝护肝却伤身,存重金属中毒隐患

54、广西纯正堂制药 广西柳州纯正堂制药厂在生产维C银翘片中存在4项涉嫌违规行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收回柳州纯正堂制药厂片剂《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即GMP)证书

55、西安杨森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发出警告,不当使用强生公司的芬太尼透皮贴剂(即多瑞吉,英文名:Duragesic)可能致死。该产品在中国的总代理西安杨森表示,多瑞吉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按说明书使用是安全有效的。多瑞吉在中国暂无召回打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