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河北发现大规模古村落遗…
湖北省体育人才资源现状…
最新热门    
 
河北省石家庄井陉县拆迁大冤案

时间:2009-9-8 20:37:09  来源:风水网
河北省石家庄井陉县地方政府20年前欺诈拆迁本人营业门市部,至今没有兑现拆迁协议,造成本人巨大损失!三年前又违约、违法利用黑社会偷拆本人临时门市部,砸毁财物,野蛮打伤本人,使本人连生活都没有保障,至今仍拖、压没给安置。政府官员贪污腐败大肆侵吞国有、集体财产,掠夺公民私有财产,强烈呼吁公民、网民举报、声讨不作为的政府与官员,让他们死亡在网民的唾骂声中或坐穿牢底,将他们绳之以法!


我是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个体工商户,井陉县政府所在地第一批拆迁户,也是现在旧城改造中的拆迁户。
我的营业门市部(家用电器修理部)是1986年注册建立,位于井陉县城中心地段,是1987年大街拓宽中唯一的营业门市部,也是历次拆迁中最早的营业门市部,商业价值之大,可想而知。
1988年6月,微水村房地产开发公司与我协商我的门市部搬迁事宜,我要求按照国家有关拆迁文件安置我的营业门市部,否则我不答应拆迁,开发公司利用欺诈手段答应搬迁安置营业部,并签订了《拆迁协议书》,将一个偏僻地段的旧门市部也就是我现在的临时门市部作为抵押供我使用,一年内安置我的正式营业部。拆迁后我多次找村开发公司要求解决我的正式营业部问题,都以种种理由不给解决,直到现在竟20多年了。
让我不能理解和容忍的是2006年5月21日晚23点30分在没有和我协商一次的情况下,立新城市房屋拆迁公司(微水村房地产开发公司)动用黑社会用铲车趁我不在时,将我的临时门市部房屋推毁,室内家具、配件、用品等不知去向,实属非法拆迁!我本人既有手续,有合情、合理、合法,却得到这样的结局。
事情发生后,我多次找村委和立新城市房屋拆迁公司及上级有关部门解决我的问题,不仅没得到安置和补偿的情况下,在2007年4月7日,公然违背了在多次拆迁会上承诺的没有解决问题不动建筑垃圾的诺言,用大型铲车和卡车清理我的临时营业门市部的建筑垃圾,我们立即到场才制止住。然而他们并不死心,白天干不成就晚上偷着干。2007年5月22日凌晨1点左右,又将剩下的建筑垃圾清理了,引起了我们拆迁户的集体到京上访。
就是这样也没有诚心实意的解决问题,只要不进京上访,他们想怎么就怎么为所欲为。2007年7月30日,又要公然施工,并打伤本人,至今留有后遗症。我的情况和上报公安部的《刘素明被打案》是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一拆迁公司所为。
他们就是这样解决我20年的拆迁遗留问题的,我能接受吗?难道这些违法拆迁、暴力拆迁、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野蛮行为,践踏法律的尊严,损害守法公民的权益,国家执法部门就熟视无睹吗?地方政府支使、纵容、包庇黑社会人员,无恶不做、横行乡里,仍然逍遥法外。中央政府三令五申要求地方政府解决遗留多年的积案,本人也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却视我软弱,变本加厉的拖、压,不仅不按有关拆迁政策解决,按当地的拆迁土政策也不给解决,这还是人民的政府吗?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中国河北石家庄这么个著名的地方政府就是这样作为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