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我想买摩托车,但是我担…
最新热门    
 
买了罐王老吉仔细研究了一下

时间:2009-9-8 20:38:33  来源:风水网
  药用, 和食品, 本来就是两回事。 食品意味着除了特殊性过敏人群之外, 大部分可以放心食用。 而药品,意味着不对症吃就会出问题。
  
  
  性寒的人不能喝王老吉,以前我是不知道的,因为王老吉是挂着食品的名号, 当作饮料来卖的。 如果真的是性寒的人不能喝, 那就是王老吉没有说明白, 一般老百姓怎么知道自己性寒性温? 喝出了问题难道只能怪自己?
  
  当然, 性寒的人有多少, 是不是喝一口王老吉就会有大麻烦, 王老吉的危害性是不是只有某可乐的几分之一。 这些问题这里不说, 也不重要。
  
  重要的在于卫生局这次文章的关键词—————— 夏枯草。
  
  卫生局说, 夏枯草并不在他们颁布的可以食用的几十种中药之中。
  
  我听了后大为气愤, 原来王老吉偷偷在饮料里面加了违章中药啊! 这不是跟火锅店里加罂粟一样吗? 哪怕你夏枯草确实有降火功能,但是人家国家不许食用,你就加进你的饮料商品里, 这就是祸害人群了。
  
  我无比的气愤,所以晚上逛超市的时候专门到饮料区找王老吉,打算狠狠的鄙视一下王老吉,然后买两罐回去降降火, 谁要咱是温性体质呢。
  
  
  可是我睁眼那么一看易拉罐啊, 不得了, 配料里面方方正正三个大字——夏枯草。
  
  这下我就纳闷了。 原来卫生局的几十位专家们自从王老吉上市到如今, 历尽千辛万苦, 呕心沥血, 食不甘味, 废寝忘食, 终于在这么多年以后,在这个万民纪念的日子里, 研究出了,王老吉里面包含着的, 祸国殃民的夏枯草, 一直都明明白白的写在王老吉的每个罐子、纸盒上。
  
  
  原来我们的卫生局专家,都是苦出身,都有阅读障碍, 花费了N年的时间,才看到王老吉的包装罐, 然后又花费了N年的时间对照他们制定的多达“数十种”可以食用中药表, 最终发现, 夏枯草不在里面。
  
  
  瞧瞧这工作效率, 瞧瞧这大胆假设,仔细求证的认真劲儿。 公仆啊!!! 人才啊!!!!
  
  
  而另一方面, 我们的食品安全局, 对的, 这个就是我要痛骂的单位。 你们当初审查王老吉的时候, 难道是收了人家的一个亿? 居然眼睁睁放过了夏枯草这个罪魁祸首, 而且居然容忍王老吉猖狂的将此害人毒药明目张胆的印刷在包装罐上。
  
  这是什么居心!!!! 跟人家卫生局比起来, 你们亏心不亏心!!!!
  
  
  毒大米, 毒水饺, 毒奶粉, 如今又是毒饮料。 食品安全局的人, 毫无疑问是帝国主义派来颠覆我伟大祖国的凶手。 应该统统抓起来, 送去卫生局学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