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刀捅城管小贩押解回深
厨师讨要600元工钱被老…
最新热门    
 
城管殴打小贩:东莞公安分局局长鞠躬道歉

时间:2009-9-8 20:38:39  来源:风水网
   城管殴打小贩:东莞公安分局局长鞠躬道歉

5月11日,广东东莞南城城管将陈红梅和于小龙两小贩东西没收,目击者称,于小龙被打伤。当日晚,东莞公安分局局长苏东和群众鞠躬道歉,表示会送回被缴走的货物,还会让南城综合执法局局长和于小龙道歉,并且调查清楚并惩罚打人的执法人员。

苏东与事发现场群众击掌,邀请群众第二日继续关注此事。苏仕日摄(版权作品)

南方日报5月13日报道 前天晚上7时50分许,南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在银丰路上看到一名女子骑车载着一袋东西。执法人员知道她叫陈红梅。据一名经常在银丰路边摆摊的小贩称,上个月,执法人员在银丰路执法时与陈红梅发生过激烈争吵,因为当时执法人员是清一色男性,最终女子抢回东西,但是她与南城综合执法局的梁子也就结下了。

因此,执法人员一看到她,立即上前抢走一袋子货。女子要求退回货。执法人员拒绝,于是女子连人带车挡在执法车前。据现场目击者称,双方僵持了近30分钟。

僵持中,小贩于小龙把摊在地上的小玩具摆在小推车里,他看到生意做不成了,于是买来啤酒和盒饭靠在小推车边吃起来,在银丰路口农信社边上边吃边跟3名女贩聊天。

目击于小龙被执法人员殴打的小贩林先生告诉记者,突然间4名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冲过来没收东西。于小龙想从执法人员手里抢回货,却换来一顿暴打。“满脸都是血。”林先生说。记者在南城医院看到于小龙躺在床上呻吟,头脑还比较清醒,称打伤他头部的是执法人员手持的DV机。

附近银丰花园酒店的大堂主任曾先生说:“女的(指陈红梅)一开始撒泼,执法人员也拿她没办法,后来几名执法人员才冲上去打另一名男子(指于小龙)。”更有目击者称,动粗的执法人员因为耐何不了陈红梅,才拿于小龙出气。

昨日上午,南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分局局长徐润球告诉记者,执法人员当晚没有打人,于小龙的伤是在与执法人员推搡中不知道怎么弄伤的。

陈红梅拦车的事还没有妥善处理完,于小龙被殴引来更多同情者,随后警察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并拉起警戒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