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登记中心的权钱交易
求测:我该放弃她.还是…
最新热门    
 
为了权钱你能走多远?

时间:2009-9-8 20:40:13  来源:风水网
  原帖内容:   我是一名加拿大籍华裔青年。中学时代随父母到国外生活、读书、工作至今。   我的婚姻悲剧要先从我所找的妻子——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师杨维嘉说起。它不是简单的感情纠纷或婚外情,而是一桩较为复杂的权力与色情的交易又伴随着对我的婚姻欺诈。杨维嘉和我结婚前充当着另一个家庭的第三者。后在其情夫孙钢的参谋下,选定和我恋爱结婚,婚后他们的奸情依然。   公牛报告[ox.icxo.com]孙钢是上海复旦大学英语教师,2000年底左右至2004年10月曾被中国教育部借调派驻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二等秘书, 2004年10月回国后任上海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杨维嘉在英国留学一年,期间认识孙钢并与其迅速发展成不正当男女关系。她利用孙钢的学识完成了在英国的学业并凭借孙钢的人脉关系进入上外英语学院,成为人类灵魂工程师, 从事着为人师表的职业。   杨维嘉与我结婚是一个骗局,她从我这里骗获到夫妻团聚担保移民加拿大的身份加拿大绿卡);短短一年多花销与欺诈我的钱财约折合人民币三十多万,更重要的是她欺骗了我——原本处在他们权与色交织的奸情以外的、一个无辜的、寻求婚姻家庭幸福的人,欺骗了我对她的信任和一片真心,对我的身心造成无法用言语表达、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创伤。   杨维嘉和她的情夫孙钢在权与色的奸情败露后,不仅不思悔过,反而串通一气,百般抵赖,居然把他们之间几百封包括以权谋私的信件和苟且偷欢之后的情书解释为学术研究。根据杨维嘉对我的欺诈行为,我已经向加拿大移民部申请取消她以欺诈婚姻所骗取的移民身份。   我感谢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法官对本案的审理、庭内调解以及裁决结果本身已对杨维嘉的劣迹和谎言做出了结论。在中国现行婚姻法律许可范围内还了我一个公道。   面对裁决结果,杨维嘉仍无愧疚,为了她的脸面和虚荣,也为了显示她的能量,反而在离婚法庭上挑衅地说:我下半年又要出国了,而且还是公派! 你能吗?   初识: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我和家人下榻的旅店,介绍人有事未来,杨维嘉自己一个人来找我们。这个出现在我们面前的26岁的女孩儿人并不漂亮,但显得文静、清纯,谈吐大方,一下子就赢得我和家人的好感。我的父母以前在国内都是大学教师,对教师职业有着特殊的情感。母亲见到这个从事着为人师表职业的女孩儿,也是打心眼儿里喜欢。半小时后我们俩单独出去,杨维嘉的善解人意,老道伴着天真,文静伴着活泼,发嗲恰到好处,加深了我的好感。 骗钱:
    2004年4月的一天——我们登记结婚约3个月后,杨维嘉十万火急地让我借给她买房首付款人民币15万元,说她表哥的房子要立即过户给她妈妈。我没有美元账户,就找我父母帮忙,他们马上就按杨维嘉指定的账户汇去2万美元(杨按当时汇率立即兑换成约16万5千元人民币)。几天后,杨维嘉说她舅舅从中作梗,一时还过不了户,这笔钱先放在她那里,以后还我。在后来的电子邮件中她改口说这笔钱将作为我们俩人的共同基金由她保管,让我给我父母先把钱还上。这笔借款轻易地就变成了她掌控的夫妻共有财产。   奸情:
    直到后来我看到杨维嘉和孙钢在他们俩的情书中描述的那些情景:孙钢开着使馆外交牌照的大奔驰、享受着外交特权、载着杨维嘉出双入对,伦敦的咖啡馆、茶座、餐馆、公园、名胜都留下了他们俩浪漫的足迹。从情书里那些风花雪月的描述看得出他们一直活在向往英国贵族式生活、不食人间烟火、俩人缠绵的世界里。至此,我明白了杨维嘉向往定居的国外生活不是居家过日子、普通婚姻家庭的生活。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是杨维嘉专门储存下来的和有妇之夫(孙钢)的大量书信。原来杨维嘉和孙钢几年来——也就是说在我们的婚前婚后一直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确切地讲是他们之间进行着权与色交易的同时又在对我进行婚姻欺诈。
    读了这些数百封的书信往来,我心里的谜团和疑问一下子找到了答案。
    2002年底,杨维嘉结束学业,回到上海。孙钢利用他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的关系帮助杨维嘉进到上外做了一名英语教师。上外校人事部起先不同意录用杨维嘉,受托的英语学院史志康院长专门去校人事部做通工作,以冠冕堂皇的形式把杨维嘉录进上外。史院长如何做通校人事部工作这些细节在杨维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