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文王圣卦
由上博《诗论》简论“文…
从上博简《诗论》看文王…
最新热门    
 
文王八卦

时间:2009-9-8 20:40:39  来源:风水网
出生年:1983年   性别:男   占事: 公司电脑,是不是网卡的问题。
起卦方式:手动摇卦   周易天地   六爻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9年4月17日13时36分   农历时间:己丑年 三月二十二日未时
干支:己丑年 戊辰月 壬辰日 丁未时
旬空:午未   戌亥   午未   寅卯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亥 贵人─巳,卯
         坤宫:泽天夬
六神  伏  神 【本  卦】
白虎       ▄▄  ▄▄ 兄弟丁未土  
螣蛇       ▄▄▄▄▄ 子孙丁酉金 世
勾陈       ▄▄▄▄▄ 妻财丁亥水  
朱雀       ▄▄▄▄▄ 兄弟甲辰土  
青龙 父母乙巳火 ▄▄▄▄▄ 官鬼甲寅木 应
玄武       ▄▄▄▄▄ 妻财甲子水   公司电脑坏了。
严格的说,是不能上网了。网络连接显示的是【网络电缆没有插好】
原本网络连接的图标,出现了红色的小叉。 已经更换了网线和墙壁上的插座。这个故障仍然未排除。
========================================= 现在打卦,问,是不是计算机网卡的问题?
============================
静卦,世爻旺。
================

初步反馈,已经换了网卡,还是不行,估计是 墙壁上,网线插头的问题。 过两天才能解决了。
世爻静旺的典型么? 答:  电脑这玩意儿,出现毛病,还真不知道如何取象。 子孙酉日月合绊,5爻腾蛇,电脑传输信息出现了问题,但是子孙得生,所以电脑本身并没有问题。子孙绝在应鬼,应鬼为病症之所在。临驿马内卦2爻,下伏父母,此处应为处理和传输信息的位置。3爻为入口的话,那么2爻就是入口前面的关卡和端口。而且这个应在乾宫青龙,也像是硬件部分。 所以我的感觉似乎是网卡坏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