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姓名八字
起名 八字
中国古代皇帝取名中的五…
取名 五行
择吉取名常用字例选
择日与取名的标准
给宠物择日取名的方法
婴幼儿择日取名标准
男孩择日取名实例
店铺取名有玄机
最新热门    
 
取名 八字

时间:2009-9-8 20:24:30  来源:风水网
  “同一个时间出生的同性双胞胎”,其四柱和行运情况是完全相同的,有很多人的命运轨迹总体上都是相近的。但我在实际中却看过一对双胞胎的四柱,兄与弟的命运竟然不同,而且相差悬殊。我也不明白这是什么原因,特提供出来让大家学习。
    出生日期:一九六八年八月廿五日亥时(阳历:1968年10月16日亥时)
    男命阳年生顺排,至亥月令终为7岁3个月,即1976年1月16日起运。
    劫   才   日   杀
 乾造:戊   壬   己   乙
 地支:申   戌   未   亥
    大运: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年龄:7周岁   17     27     37     47
    公元:1976年 1986  1996  2006  2016
  这是2006年午月来找我预测的一个中年男子的命。来人身材中等,衣着普通,人貌一般。坐定寒暄一阵之后,说让我看看运气如何。
    我看己日干坐未,生于戌月年干又有戊土帮,日主明显偏旺;印星只在戌未中微藏,为偏弱;才星壬水虽通根于亥,在申中也有中气根,但因位置远隔,所以通根无 力,为偏弱;杀星乙木坐亥得生,在亥中有中气根,未中也有余气根,为中和偏弱;食伤星藏于申与戌中,也为中和偏弱。综合全局,日主偏旺,理论上取克泄耗为 喜用神。
    可惜此命才坐劫地,食伤与才星又阻隔不通,亥水虽能滋乙木杀星,但亥水无源,申不能生亥,则水木也少精神,喜用神无力。可以想象,此命的层次不会高,应是一个普通平常之命。实际上,这是一个县城的郊区的农村人,现在无所事事。
    我看其青少年时行癸亥、甲子财官之运,为喜用之运,小时读书应该还可以,会有一定的名气;家中的财运也应当不错。他说:你能看出这是一对双胞胎的命吗?我说:这个看不出来。他说:你说得都对,我小时学习不行,但我的胞弟在小学和初中读书时却很有名气;我的父亲以前开榨花生油的小厂,生活上还可以。哦,原来如此。这个时候,因为知其是双胞胎之命,我觉得又有点难推断了,因为兄与弟的运气也并非一定相同的。我说:既然这样,那我在推断时,可能是你的信息,也可能是他的信息了。他呵呵的笑了笑,说:你按命看就是。
    我看甲子运,财生官抑身,应该为吉。1987丁卯年,亥卯未合官局,用神得力,引动原局,主走动、变动之喜;但1988至1990年,为戊辰、己巳、庚午 之年,一片忌神临旺之年,这几年应该有灾;特别是己巳、庚午年,因为己巳年中,己合甲拱土不利,巳合克申金用神,还冲亥水用神,也不利;庚午年,庚冲克甲 木用神不利,午又克申生土忌神,定主大灾。他说:太对了!我弟弟在1987年参军,当了某空军地面兵;88至90年家中是很惨,我弟弟在89年还在部队就 有病,90年患上了精神病,且在当年让送回了家,至今还疯疯癫癫的;后来部队发了一个残疾军人证给弟弟,他现在每个月都有一百多元的补贴。
    听他说着,我陷入了沉思之中。兄与弟的命运虽然有些相似之处,但竟然有这样大的差异!我也解释不清楚。我还为他推断了前面一些比较明显的吉凶事件与及后面的大运情况,虽然觉得他后面的运气不好,但也只好用好言劝其努力奋斗,多行善积德,积极面对人生而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