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名人娱乐八卦
八字五行
雷人八卦
为广电总局禁炒名人丑闻…
八字与祸福
八字断六亲
八字断离别
八字印带驿马表现
八字断子女
八字与寿命
最新热门    
 
名人八字 希特勤

时间:2009-9-8 20:24:57  来源:风水网
    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男(1889年4月20日下午18时30分—1945年4月30日下午3时30分),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和奥地利的边界城市布劳瑙(Braunau am Inn,林茨,莱茵河上的Braunau),卒于柏林。希特勒是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即纳粹党的主席和德意志第三帝国的元首,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犯。同时,他也是一个出色的演讲家、政治家和冒险的军事家。
  希特勒早年梦想做画家而来到维也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参加德军,是一名传令兵,获得了几枚铁十字勋章。在士兵中能获得几枚铁十字勋章是很少见的。战争结束后偶然间接触法西斯主义并开始传播。曾因于1923年11月8日发动啤酒馆暴动入狱,并在狱中写下《我的奋斗》一书,表达出他多方面的观点,如兼并奥地利,屠犹和独裁。1933年1月30日出任德国总理;通过“国会纵火案”打击异己党派(德国**)。1934年8月2日德国总统兴登堡病逝,希特勒兼任德国总统,并将总统与总理两个职务合二为一,称为元首,拥有无限的权力,并命令所有军队以及法官和政府官员向他宣誓效忠。作为元首,他成为国家政权的单独执掌者,把军队和教会之外的所有政治社会机构都一体化。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兼任德国武装力量最高统帅。他执政期间的德国正式名称为大德意志帝国和德意志帝国,通常被称为纳粹德国、德意志第三帝国或希特勒德国。
  在第三帝国初期阶段,他的某些经济措施一度使得德国经济走出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泥潭,轻松摆脱经济危机,也因此以及富有煽动性的群众运动而获得下层民众的支持。
  不过在政治体制上,希特勒领导下的德国相对魏玛共和国时期是倾向于民族保守主义的。他和墨索里尼领导的意大利、东条英机领导的曰本联盟结成轴心国,这直接导致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国军队在他的领导下干涉西班牙内战,扶持佛朗哥政权,并吞并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入侵波兰、法国、等国家。
  国内方面,他建立的第一个集中营即为关押**之用,在国内建立冲锋队、党卫军、盖世太保等独立于国防军外的纳粹军事组织。在希特勒的领导下的第三帝国期间,实行种族灭绝政策,德国以及其占领国领土上大量建造死亡集中营,犹太人以及其他人种的遭到了大屠杀。根据粗略估计,期间总共有约600万犹太人、数千万其它人种因为希特勒的种族灭绝政策而被屠杀。
在军事占领期间用残酷的掠夺手段对待其他民族和国家。
  在战争方面,希特勒在军事上摒弃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争模式,创立了并且实践了闪电战等新型战争模式,改变了战争的形态。
1945年4月28日,苏联红军攻入柏林市区。当天夜里希特勒与爱娃·布劳恩举行婚礼。30日15时30分,希特勒夫妇双双自杀身亡。1945年5月8日夜,纳粹德国正式投降。德国战败。         希特勒(Adolf Hitler)八字排盘如下:

乾造:  己丑 戊辰 丙寅 丁酉
大运: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命局分析:
  丙火坐下寅木,寅中火土长生,辰月木余气尚盛,时干透出丁火帮身,木火旺像。
  辰月土司令,年上己土坐丑干支土气正旺而且卑湿,湿土一片。
  更有辰酉合金,丑又合之,可见广袤的湿土当中金势强旺。
  所以整个命局五行中四行俱旺,独缺水气无从引出,所以必以水为用。引通五行之气为妙,此谓之通关用神。通关用神有引通两行之气,亦有引四行之气的,较之前者,引通四行之气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