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择日 >> 正文
择吉的基础是五行
择吉一些的五行禁忌
择吉取名常用字例选
改名选好时机
择吉择日宜忌
择日改名的意义
迁移 (搬屋)简易择吉法
择吉择日的基础 1
择吉择日的基础 2
正确的择日(择吉)方法
最新热门    
 
择吉改名范例

时间:2009-9-8 20:03:11  来源:风水网
     本站所起的部分姓名示例:
    1、姓韩,女孩,公历2001年9月2日16时28分生,八字分析表明身弱,姓名中应以火土以助身,拟名如下:
    韩飘熠,此名数理好,并对本人八字进行了扶助。且巧取“飘逸”字音,响亮优美。
    韩翔羽,此名同样做到了数理好并对八字进行了补益,字形组合有特点,发音好听上口。
    2、姓孙,男孩,公历2003年1月17日4时20分出生,八字较平和,拟名如下:
    孙之力,此名数理全吉,并对八字进行了补益,最大的特点是笔画简单匀称,发音好听,意为此男孩集中了“孙家之力量”。
    孙伟轩,此名数理全吉,并对八字进行了补益,特点是气势较豪壮,音意都不错。
    3、姓冯,双胞胎女孩,公历2002年6月27日中午12:30分和12:35点出生,八字过旺,缺金,名中应加金(还可补水)。拟名如下:
    ①冯戟,冯荆;②冯湘钮,冯渝钮;③冯绘锦,冯绣锦。此三组名字的特点一是数理吉;二是对八字配合非常好,起了扶身补缺的作用;三是名字成双,非常适合双胞胎姊妹这一特殊性;四是音韵、寓意均不错,特别是第三组:姐姐是绘锦,妹妹是绣锦,意境很美,而且先绘锦,再绣锦,合符程序,谁是姐谁是妹,让人一目了然。
     本站取名资料(简稿)一例:

女孩,姓李,公元2002年9月26日17时30分出生
二零零二年 八月 二十日 酉时        官     食     日     食
八字: 壬午   己酉   丁酉   己酉
       己丁     辛     辛     辛
       食比     财     财     财 命主从6岁2月6天开始行大运,于每一交运年的十月二十六日交运。
       伤   比   劫   枭   印   杀   官   财
大运: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6    16    26    36    46    56    66    76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2078 八字五行得分:
火:16 木:0 同类得分:16
金:42 水:11 土:20 异类得分:73
相差:-57 综合旺衰得分:-59 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以印比为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