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个人总结 >> 正文
2009年人民教师工作个人…
教师培训工作计划(1)
2009年教师培训工作计划…
2009年教师培训工作计划…
市级骨干教师评选个人总…
大学教师学年总结
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总结
教师培训工作总结
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
教师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最新热门    
 
实习教师2009年10月份个人总结1

时间:2009-11-1 11:36:47  来源:不详

十月份就这么过去了,其实也就是二十多天。

这二十天下来,比起前一个月来,在教学方面已经很轻松了。毕竟对上课的流程已经熟知,而且也摸清了学生的脾气,在他们需要什么的时候给什么,这样学生才会配合你,才能听的进去,再通过听课学习一些技巧,课堂的授课效率当然就提高了。

就是在班级管理上还有些力不从心,整天在轮轴转有点吃不消的感觉,才明白原来班主任就是这劳神的活儿。但我在尽力让自己做的更好,在生活上帮助他们,提醒他们改穿衣服了,有什么困难、心事都可以找我交谈。在学习上协助他们,我会的便教他们,不会的可以出谋划策。平常中我们像朋友,这样在课堂中才能赢得他们的尊重,这时候我便是老师。

现在的我既是老师,也是学生,所以我也有考核。从来了就在开始准备精品课,因为会被算做成绩,一直在很努力的做,每一个环节都用心的在记,满以为会胜券在握,可见到带队老师和校长主任的时候我还是怯场了,连我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在发抖,还好,有学生的配合我很快便进入状态,效果不能说特好,但也已让我很满意。在这我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和学生给我的鼓励,为这我也很知足。

这个月的生活可算是有滋有味啦!我们在尝试自己做饭,变着花样的吃,老师都说我们胖了,哈哈,真的是顶岗的生活是苦,可是不减肥。除此之外,我的指导老师还请我们吃了顿饺子,除了感动还能有什么呢,还是感动,因为我们明白,除了家人其实还有很多人关心我们,我们不是在孤军奋战。

一个月就这么过去了,没有什么波澜起伏,也不是平平淡淡。生气的时候总会有,开心的时刻当然也不少,或许这才是生活,在平淡中读懂生活,在生活中发现美,在美中升华自身,这样就又上升了一个境界。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