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2010年元旦建材促销方案…
《咬文嚼字》:2009年发…
2009年中国电影的“红与…
海岩热爱搜集木作 获“…
2009文物篇盘点:汉字成…
2010年交通工作安排(1)
交通局2010年交通工作打…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  2…
20余位非遗传人进京献艺…
詹天佑:人字形铁路节省…
最新热门    
 
2010年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2-26 12:23:07  来源:不详
近年来,XX市集成电路产业飞速发展,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绩,对地区经济的贡献也明显提升。“服务企业、沟通政府、推动行业”这是XX协会工作的中心和主题,我们要总结经验,不断学习,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把为企业服务、沟通政府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全面,为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尽心尽力。2010年协会具体工作主要有:
1、 继续做好IC产业政策的跟踪,保持与国家相关政府部门以及中半协、各兄弟协会的有效沟通和联络,积极关注产业政策的最新动态。据了解,国家相关部委正在组织编制《进一步鼓励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条例》,新政策的出台,必将进一步推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们协会将及时跟踪和关注有关政策,争取第一时间向会员单位反馈政策实施的情况。
2、 2010年5月29日至31日将在XX举行“第五届中国半导体封装测试技术与市场研讨会”。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包括: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封装分会、XX工业园区管委会、XX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协会作为承办方之一将全力做好会议期间的相关工作,把本次会议作为协会2010年度的工作重点。
3、 IC China 2010将于07年8月28至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为了促进产业的发展,完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环境,加强业内的沟通交流,协会将进行XX本地企业招展及组团参展等工作。 
4、 继续做好IC企业服务工作,协助做好设计企业的认定和年审及生产企业的认定工作。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沟通政府、推动行业的作用。
5、 进一步推进行业协会的正规化建设工作,增进、增加对企业的服务内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也要增强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介入,真正把协会建设成企业信得过、靠得住的桥梁和纽带。
6、 全面开展会员单位的统计网络建设工作,准确及时的完成地方产业的季度统计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征求业内专家,特别是XX本地企业专家的意见和需求,完成XX2006年度的IC产业发展报告,为地方IC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7、 继续做好VIP俱乐部的活动筹划和组织,举办4到5次活动,加强俱乐部成员与整机以及与配套企业的沟通和交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