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乡政府09年工作报告范文
村党支部09年工作汇报
噼哩啪啦迎新年  商场元…
新年惊喜换购价 元旦促…
迎新年幸运大抽奖活动 …
迎新春年货惊喜价   新…
中国新年音乐会将首度移…
韩国儒教和佛教界相继发…
公司职员2009年工作总结…
县教体局09年工作总结
最新热门    
 
镇新年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2-28 11:00:30  来源:不详

XX镇党委、政府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收心会和问计“三农”新突破的试题公诸于全镇干部后,第二天党政主要领导就带领干部深入村社寻求“三农”工作新突破的良方。
一、大力宣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通过党政一班人和各级干部边学习、边宣传、边贯彻去年12月28日闭幕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今年农业农村工作的首要任务是保持农业农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围绕稳粮、增收、强基础、重民生四大重点,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为今年农业农村工作找到了着力点,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干部进村入户问计于民。根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镇党政在定下了“今年农村工作,新农村建设要有突破性进展”的目标后,把贯彻中央、省、市、县强农增收的各项措施放到了广大群众中去讨论,去征求意见,然后形成各级组织和广大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合力。
三、全力抓住新农村建设的六大重点不放松。一是进一步强化粮食生产。稳定粮食面积,提高粮食单产,丰富养殖业的饲料来源,不断增加农民收入(因粮食保护价提高了)。二是多举措进一步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抓好劳务输出和转移,鼓励农民工就地创业。三是兑现好粮食直补、良种、农机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把惠民政策落实好,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四是抓好扶贫工作。采取多种措施让贫困户脱贫,使贫困人口看到希望。五是大力办好“水、电、路、气、房”等实事。继续抓好灾后重建,大搞农田水利、蓄水保水、人畜饮水、电网同价、村道水泥路、沼气、农房建设,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六是全力维稳农村的稳定。抓好安全、信访、稳定工作,为农村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