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噼哩啪啦迎新年  商场元…
新年惊喜换购价 元旦促…
迎新春年货惊喜价   新…
中国新年音乐会将首度移…
韩国儒教和佛教界相继发…
重庆2010年新年音乐会连…
新年吉祥物摆放有讲究
世界各国的新年习俗
最新热门    
 
迎新年幸运大抽奖活动 元旦促销方案(1)

时间:2009-12-26 12:22:48  来源:不详

活动时间:1月14日至2006年1月31日(合计18天)
促销活动内容:迎新年幸运大抽奖
具体操作: 活动时间:2005年1月14日至1月31日(合计18天)
凡当日在****商场超市区一次性购物满¥28元,一楼百货区购物满58元者即可获“抽奖券1张”领取抽奖券时超市区以购物满28元为整数计算,每满28元送一张抽奖券,满56元送两张,一楼百货区以58元为整数计算,每满58元送一张,116元送两张……以此类推。多买多送,退货退奖。酬宾活动期间,顾客所购商品如无质量问题,不予退货。
本次活动黄金珠宝、及现场注明“不参加此次活动”的专柜不参加本次“迎新年幸运大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以下奖项:
1.特等奖一名:奖品为电动摩托车一部:(合计费用:2500元)
2.一等奖两名:奖品为21寸大彩电一台:(合计费用:1600元)
3.二等奖四名:奖品为VCD一台 (合计费用:1200元)
4.三等奖20名:温暖棉被一张      (合计费用:1000元)
5.安慰奖50名:纸巾一提 (合计费用:445元)
活动资金预算:
本次活动奖品费用为:6745元
奖券费用:0.012元/张*100000=1200元
本期活动总费用为:7945元
促销工具:
①在海报上刊登本次活动
②在大门口做一块展板,展示本次活动内容
③做两条横幅,一条挂在麒麟城路口处,一条挂在向西村路口。做
共7页    P5
一条大条幅挂在商场右墙上宣传本次活动。(和上面的噼哩啪啦迎新年活动内容做在一起)
④服务台广播宣传
⑤舞台处广播宣传

备注
1.本次抽奖券需印上“******全体同仁祝广大顾客朋友新年快乐”
2.活动中奖产生的个人所得税由*****商场承担
3.中奖奖券兑奖前须经审核,所有不完整、伪造、任何形式的毁损,一概无效。
4.*****商场对此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及裁定权。
5.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商场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