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技术饥渴”后,还看《…
信息技术系副主任工作计…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工…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
信息技术系副主任工作计…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工…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
《阿凡达》票房火爆的背…
09年物业技术维保工作总…
对余秋雨关博的技术分析
最新热门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工作计划(1)

时间:2010-1-15 11:52:23  来源:不详
一、工作思路
1.实行目标管理和岗位责任制,健全中心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企业化管理,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奖罚分明,努力提高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2.加大对服务员的培训和管理力度,每月对其培训不少于一次,统一服装、礼貌待人,文明用语,提高大家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2007年我院参加全国示范校的评估提前做好准备。
3.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在与老客户保持良好关系的基础上,积极开发新客户(每月不低于10天深入社会,开拓市场工作计划。重点开发两类新客户,一是开发高层次客户,因为这些客户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一定影响力,能够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层次。二是开发象新东方英语学校和华夏方舟教育研究院这类的合作伙伴。由于这类合作伙伴人数多,培训时间长,给中心和学院创造的经济效益就会更大。
4.积极参与调研和社会实践。我认为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如果不参与调研,对京郊“三农”不了解,就不知道如何为“三农”服务,就更谈不上如何对农民进行培训,可以这样说他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好干部。为此,在与工作不发生冲突的情况下,我诚恳希望学院能够给我尽可能多地提供参与调研和社会实践机会,多到郊区走一走,多和农民聊一聊,就会给自己更多的启示,更多的思考,更多的灵感,就会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指明奋斗方向。
5.以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对中心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家思想修养、道德水平和政治觉悟,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和谐优美的花园单位。
二、奋斗的目标
(一工作计划近期目标
1.实行企业化管理,使学院目标管理在中心得到全面
落实,探索目标管理新机制,为学院下一步把目标管理机制在全院推广提供宝贵经验。
2.继续扩大和提高学院的社会效益和知名度,并在此基础上提高经济效益,使今年的收入比去年有一定的提高。(由于中心的就餐条件和住宿条件有限,严重制约着中心的发展,建议学院尽快投资以改变其现状工作计划
(二工作计划长期目标
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一个以“三农”培训为主,其他功能齐全,具有多层次和巨大影响力的培训集团,并使其成为学院知名品牌、北京市的知名品牌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也是我一生的追求。
如果这个目标能够实现,会形成三种良好局面:
一是改变过去被动参与“三农”的局面。北京市一些政策的出台首先会想到必须有北京农职院参与,会想到必须有这个培训集团参与,农民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求首先也会想到北京农职院,也会想到这个培训集团,同时北京农职院和这个培训集团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着政府的政策。
二是改变过去被动争取资金的局面。届时市政府甚至农业部及相关部门都会主动拿出一定的资金让北京农职院和这个培训集团去做一些事情。
三是改变过去被动拉会的局面。象新东方学校一样只要通知在网上一发,就会有成千上万的学员参加报名和培训。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