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玉树禅古寺损抢救正进行…
2009年度江苏知识产权十…
广州中院公布2009年10大…
湖北沙洋严仓楚墓群等无…
湖南卫视《8090》被挑刺…
2009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
09华语文学传媒大奖揭晓…
庆祝厦大建校89年 易中…
赣州蒋经国故居入选09年…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
最新热门    
 
09年物业技术维保工作总结

时间:2010-1-5 12:35:28  来源:不详

  今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就要来临。回顾过去,明确成绩,找出不足,对今后工作大有好处。我部门是集水电供应、保障、管理、维修于一体的后勤服务实体。中心坚持以服务总台,经视频道,江通动画和人民日报,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实事求是,开拓进取,逐步达到行业化、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目标,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一年来,在经视物业的领导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执行岗位责任制与其他部门的密切配合,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来的具体工作及体会汇报如下:

  中央空调:中央空调至开始使用,我们就空调的使用效率做了一次全面的调查,发现大楼共有60多台空调风机所送出的暖气效果都不太理想,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就立刻通知空调维保单位,配合他们将有问题的风机进行了过滤网清洗,确保了空调的正常使用。今年的空调采暖又要来临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障全大楼空调风机的正常使用,让全台职工有一个温暖的工作环境。

  照明方面:为了避免资源浪费,我们对大楼的办公区域的照明进行了一次改动,采取有人办公的区域照明正常,无人办公的区域照明全部将线拆除,做到既不影响员工正常工作又起到了节约电能的作用,经这样改动后每年可为大楼节省48000多度电量,节省电费开支44600多元。

  楼梯走廊:楼梯走廊的照明原来是采用开关面板控制,经常是一亮就是一天,这样不但降低了灯泡的使用寿命还造成浪费,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就将原开关都换成了声光控制开关,当有人经过的时候灯就亮,没人的时候灯就不亮,这样既节约了电又减低了灯泡损坏的频率,经这样改动后每年大约可为大楼节省10800多度电量,节省电费开支10000元左右。

  墙面裂缝:经过一个冬天暖气的烘烤,刚刚装修好的墙面吊顶基本上是“体无完肤”,利用春季停用空调之际,我们也及时的联系装修公司对办公区域的墙壁吊顶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修补。

  公共区域及茶水炉:应物业公司领导的要求,对各楼层的公共走廊照明,男女卫生间的照明及换气扇,茶水炉由6楼监控机房进行定点定时的智能控制。接到任务后,我们就立即自行研制开发了一套完整的控制体系,之后就针对设备所需要的材料,线路的布置,控制器核心部分的制作(交由外单位加工),安装各楼层的控制机盒及后期调试展开了工作,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安装及反复调试使用至今未出现任何问题,得到公司高层领导们的一致认可,这一安装工程使得大楼公用设施得到有效的管理,又消除了一部分消防安全隐患。

  消防设施:大楼办公区域各烟感因使用时间过长,烟感里面大多都积满了灰尘,经常会产生误报警,针对这一现象我们发现一个就及时的清扫一个,防患于未然,杜绝“狼来了”的现象。(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夜间保障:我部每晚都留有一人值夜班,主要负责大楼夜间用电的正常,对突发事件进行及时处理。每晚8点关闭货梯及一部客梯,这样一是为了节约能源,二是为监控室在夜间能更好的检查进出大楼人员提供安全保障。每晚10点我值班人员对大楼各楼层进行一次消防,水电的安全巡楼,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