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慰问高温中坚守岗位的劳…
劳动监察科学发展观个人…
临时工劳动合同
各工作岗位临时工劳动合…
最新热门    
 
市劳动保障系统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时间:2009-8-19 11:07:48  来源:不详

市劳动保障系统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市劳动保障局局长黄玮同志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市劳动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崇正主持,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为确保本次学习实践活动不走过场、扎实有效地开展,市劳动保障局成立了以局长黄玮同志为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崇正同志为副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协调以及督导工作。

会上,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崇正同志首先宣读了开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市劳动保障局机关副调研员张永强同志宣读了《开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在全市劳动保障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汴劳社组〔2009〕17号)。

最后局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玮局长作了动员讲话。黄玮局长从三个方面对我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之中。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有序开展。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从正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思想、坚持学习实践活动基本原则以及有序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三个方面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时间跨度长,标准要求高,市委寄予厚望,群众充满期待。各单位一定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督促检查、营造舆论氛围、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黄玮局长还结合劳动保障工作实际,在坚决克服“十重十轻”观念的基础上,提出了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还要克服重主观、轻客观,重政绩、轻实效,重形式、轻内容,重形象,轻内涵,重精英、轻群众,重上情、轻下层,重大面、轻细节,重追究、轻预防等“八重八轻”观念,更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劳动保障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标准、任务和要求,为加快推进开封市劳动保障事业和经济社会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