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定向运动的体育文化特征…
2009-2010第二学期外国…
广西民族传统体育龙舟文…
“感恩之路”学院团委感…
体育教学工作总结范文
体育教研组教学工作总结
中学2009年学校体育工作…
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期末…
学生会体育部工作总结范…
大学生学生会体育部工作…
最新热门    
 
体育学院2009—2010学年期末考试工作总结(1)

时间:2009-12-5 11:29:33  来源:不详
   在我院主管院长的领导下,本期末分别召开了学生考前动员会和教师考试动员会,传达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细致地布置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从监考教师职责、命题、判卷等各个环节,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学校教各处的要求和日程安排,已圆满结束,现总结如下:
    一、考前的组织与安排
1.我院设立了总主考,成立了由7人组成的期末考试监督小组,小组中每个成员都有具体的工作分配和明确的职责。
2.在考场上挂起条幅,给学生创造了一个紧张、严肃、公平竞争的良好考试氛围。
3.规定了集体集中评卷的时间和评卷的具体要求。
    二、考试基本情况
    1.本学期我院考试课程共25门,其中专业课18门,共同课7门,参加考试的班级14个,参加考试的学生共1505人次,设考场128个。
    2.学生申请缓考情况:考研30人次;其它病、伤等12人次(04级无人缺考)。
    3.集体评卷由教研室主任负责进行,严格按评分标准与标准答案评卷。.
    4.专业课出现补考学生187人次,占总人次的12.4%,90分以上45人次,占3.0%。
    5.在民族理论考试时有1人考试作弊。
    三、肯定的方面和存在的问题
    (一)肯定的方面
    1.院考试监督小组成员认真负责,对加强考场纪律起到了重要作用。
    2.监考教师按时取卷、发卷、收卷、送卷,严肃考风考纪,考场秩序井然。
    3.每场考试前由专人临时安排考场,杜绝了学生在桌子上胡乱写字的现象。
    4.试卷的印制、取送、保管、装订、登分等工作,由专人负责,没出现任何差错。
    5.考试成绩及时张贴公布,保证了考试成绩的透明度。
    (二)存在的问题
    1.我院各年级的蒙班试题难度过大,其中7个班次的不及格率分别在18.2%--78.2%之间,这部分成绩根据不同情况,已经进行了调整。宪其原因,一是由于蒙生汉语授课;二是蒙生基础较差。今后在蒙授学生试卷出题上应认真对待。
    2.个别班级的学生没有按学校规定携带考试证。
3.仍有个别学生考试作弊,要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职业技术学院2004~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总结
我院2004~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在院长的直接领导下,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认真执行,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加强考风考纪,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现将本次考试工作做如下总结:
一、考试的组织和准备工作
自2004年12月12日学校教务处印发《关于2004~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后,我院立即开会对本院的期末考试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传达了教务处文件,并对我院考试工作的组织动员、资格审查、考场纪律、监考教师职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成立了以主管教学院长色音勿力吉为总主考的期末考试监督小组,明确了学院工作人员具体的责任和任务。会议结束后,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制定了期末考试工作的具体日程安排和计划,各班班主任回到各班级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会,组织学生学习了“学生成绩考核及管理办法”、“试场规则”、“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分规定”等文件。
二、考试基本情况
本学期我院考试课程为134门(其中专业课程129门,公共课程5门),02级出现补考学生的课程2门,03、04级出现重修学生的课程28门。
本次参加考试的班级共有29个班,学生人数达1189人,出现补考学生1人次,重修学生157人次,因欠学费取消考试资格的有26人。
三、应肯定的方面
1、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认真做了考前的准备和动员,保证了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按照学校的要求成立了期末考试监督小组,色音勿力吉副院长任总主考,并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学生成绩考核方面的文件和规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