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心存感恩,永不言弃 --…
感恩他人,快乐自我 --…
《感恩父母》演讲稿
《感恩忠德,感恩老师》…
感恩山东、感恩临沂
感恩演讲:让生命充满爱
孔子作《左传》“蓝本”…
最新热门    
 
“感恩之路”学院团委感恩节活动(1)

时间:2009-11-26 12:23:20  来源:不详
为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十七大精神,通过弘扬“感恩”文化促进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建设,校团委以西方感恩节(11月22日)为契机开展了以“感恩之路”为主题的校园感恩节系列活动。
在感恩节前夕,各院系团总支分别以“带着感恩的心启程” 、“路上的感恩心情”、“感谢一路上有你”为主题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一次感恩主题团会活动,在团会上各团支部都认真做了团会记录,并以团支部为单位精心制作了班级感恩语录。
11月22日中午,校学生会在精心设计了“感恩ING”户外分享活动,活动共设有“感恩心门”、“感恩涂鸦”和“班级感恩语录精品展示”三个活动区域。
“感恩心门”活动,同学们将自己内心感激的人以及埋藏在内心已久的感恩的话写在感恩心卡上,迈入心门,踏上镶有“感恩之路”的红地毯,在感恩心板前将自己的感恩心卡挂起,让风放飞的感恩之心,传递感恩之情。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反响强烈,感恩卡片供不应求,感恩心板硕果累累,感恩之情也随风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中午时分,学员席焕久院长、党委王志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张丽娟部长、学生工作部杨柏林副部长、团委李猛书记等多位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各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们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师生共抒感恩之心,感激之情:“感恩祖国、母校、母亲!”(席焕久院长)、“辽医给了我成长的机会,成长的舞台和知识,永远感谢辽医”( 党委王志副书记)、“感谢你们让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和活力”( 学生工作部张丽娟部长)、“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为你们骄傲”( 学生工作部杨柏林副部长)、“在感恩中成长,在感恩中成才”( 团委李猛书记)。
此外,感恩涂鸦板和精美的感恩语录展示区前也挤满了同学,他们在《感恩的心》歌声中一同分享感恩、体会感恩。
“爱,无语,却凝集成了今日的感谢;恩,沉淀,却承载了心结上最微妙的感情”,学院团委通过连续四年的感恩主题教育活动,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感恩的力量与震撼,更加深刻理解了感恩中的授与受,体会到了感恩中的幸福与快乐。通过唤醒感恩也从侧面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明晰自己对父母、对老师、对学校、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