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教育局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甘肃山丹发现近现代“岗…
09年义务教育工作报告
09年现代烟草农业工作实…
09年秋季学期小学部教育…
师德演讲稿之献身教育事…
师德演讲稿之让爱在教育…
国际陶协主席望中国龙泉…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保持先进教育个人总结范…
最新热门    
 
现代教育技术组长思想工作总结范文

时间:2009-12-29 12:58:52  来源:不详

  一工作汇报
  本年度我担任现代教育技术组长,并兼任学校网络管理员。月份被学校校长室聘为信息处副主任,负责学校电化教育活动的组织和开展。
  上半年担任个班的劳技教学和个班的信息技术教学,下半年担任个会考班教学和个班劳动技术教学。
  二思想汇报
  我是年月日被锡南高中党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今年月日,我向学校党支部递交转正申请书。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重要著作,特别是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这一年中,我认真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和***同志自十五大以来所有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同志“七一讲话”以及在十六大的工作报告。一年来,我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注意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缺点。但我还认识到,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衡量,我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在向周围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还有不足之处,今后要注意努力加强。作为预备党员的我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需要向身边的同志学习请教,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注意向其他同志学习,尤其是向优秀党员学习。我平时注意主动帮助其他同志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自己也在做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工作的能力。我在学校党支部的指导关心下,制作了学校“党建在线”网站,理论联系实际,落实到工作中来,个月来,“党建在线”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访问量非常大。
  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同事们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我将努力工作,勤学苦练,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经受任何考验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