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乡镇戒毒工作总结范文 …
乡镇旅游开发工作总结范…
试析社区乡镇“共享工程…
乡镇文化建设工作总结范…
创建无邪教乡镇工作总结…
乡镇维护稳定工作总结范…
构筑现代乡镇文化体系发…
迎世博600天行动阶段乡…
乡镇党政办主任工作总结
乡镇发展现代农业经验汇…
最新热门    
 
乡镇防邪工作总结范文 工作总结 范文写作网

时间:2010-12-13 12:24:57  来源:不详

我镇地处中江县以北6公里,紧邻东北镇,北接永太镇、南靠南华镇。全镇10个村110个社、一个居委会,总人口20025人。罗桂公路穿境而过。我镇的防邪工作坚持贯彻中、省、市、县防邪工作指示精神,在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完善制度、强化监管、落实责任、注重宣传,2010年防邪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我镇成立了XX镇防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镇党委书记隆虎担任,副组长由党委副书记陈维苇担任,下设办公室于综治办。全年召开了专题研究防邪工作会议4次,研究制定了2010年XX镇防邪工作实施意见,研究我镇防邪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制定各项措施,由综治办负责具体落实实施。并就反邪教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密切注意掌握邪教方向。对于各种信息及时的采集并准确的上报政法委。制定了并与各村签订了2010年度XX镇防邪工作目标责任书,并落实“一票否决”制。对于出现问题的村取消年终评优资格。

二、落实包保,加强监管

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监管,严格落实防邪工作目标责任。对全镇邪教人员落实包保责任人,由各村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负责包保,对于包保对象出现问题的人员将追究其责任。全年防邪工作实现了“三零”和“三无”目标。

三、依靠群众、加强宣传

通过各种方式开展防邪宣传,通过广播站、标语、横幅、黑板报等形式开展宣传。反邪警示教育工作进机关、企业、街道、学校、农村。通过镇村干部工作会议对全镇镇村干部进反邪教培训。培训内容有《门徒会骗局知识问答》、《关于防范法轮功邪教组织利用人民币进行反动宣传的警示教育宣讲提纲》等内容。通过培训让镇村干部了解到新形势下的反邪教工作,并要求各村进行反邪教宣传。利用赶集的日子,开展集中宣传2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传单2000余份。

四、定期回访、落实帮教

定期对邪教重点人员组织进行回访,了解存在的问题和思想动态,并落实帮教措施。对我镇重点人员落实帮扶。通过帮教活动的开展,让邪教人员认识到邪教的本质。通过回放帮教工作的开展,全镇做到无邪教人员上访。并发动了党员干部、群众做好巩固提高工作。对于已转化人员定期走访,跟踪考察,防止出现反复。

五、开展三无创建工作

对全镇的邪教重点人员,建立了领导包保,及时掌握其思想状况,并做好思想教育工作,使其远离邪教和活动的场所加强治安巡逻,严防邪教反动宣传、滋事,搞好反邪教宣传。建立邪教人员台帐,做到资料齐全,有据可查的长效工作机制。(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总之,2010年综治工作在党委、政府和上级防邪办的领导下,做了一定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但离上级的要求还存在一些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自己的成绩、取其它乡、镇的长处,在上级防邪组织的领导下,把明年的防邪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善。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