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祝福您,我亲爱的祖国
国庆节演讲稿:祖国—母…
国庆朗诵材料:祖国您好
《我爱我的祖国》——大…
国庆演讲稿:祖国在我心…
小学生演讲稿:反对民族…
国庆节演讲稿《我爱我的…
我的选择,除了中国,还…
我和岳飞有和平,我和你…
已经好多天没见了,我发…
最新热门    
 
祖国,我为你骄傲——学校庆国庆活动方案

时间:2009-9-21 12:08:23  来源:不详

一、活动目的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少先队员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我校少先队大队部决定开展“祖国,我为你骄傲”庆国庆系列活动。

 

二、活动时间和对象

9月18日——9月28日一至六年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安排

各班班主任利用综合实践活动或者晨会课时间,上好一堂关于庆国庆的主题教育课。

1.低年级:五彩画笔画祖国

    学生通过水墨画、水彩笔画等多种表现方式,画出祖国巨大变化,画出人们的幸福生活,感受祖国的伟大。每班先初评,然后每班选出5份作品参加学校比赛,9月26日上交,好的作品将在学校橱窗进行展示。

2.中年级:唱响红歌颂祖国

每班唱一至两首歌,歌曲自选,根据以下几点评分:要求符合主题、健康向上,整齐合拍、音准到位,精神饱满、真挚感人,服装统一,组织纪律好,上下场快静齐,各班设指挥一名,限由本班学生担任,如有特色,可酌情加分。9月27日下午写字课结束后开始比赛。

3.高年级:自制书报赞祖国

自制的图书可以反映建国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可以搜集有关国庆节来历和庆祝活动的相关资料(开国大典和十一庆典、“五十”国庆大阅兵的录像等),可以搜集祖国风光图片(包括长城、故宫、长江、黄河、天安门等祖国著名风光及各族人民载歌载舞的图片)……

书报的大小学生自己设计封面、内容、配图等,每班先进行初评,而后每班选出10本在全校进行评比。9月27日以年级组为单位统一交德育处评比。

希望各班级能认真组织,积极开展本次活动。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益的国庆节。

 

四、特邀评委

低年级组评委:吴保乾   胡  燕 

中年级组评委:何  瑛   陈  艳   曹建军   夏春花

                 龚爱武   靳红娟   张素萍

高年级组评委:陈薇茵   贺  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