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活遗产”保护任重道远
最新热门    
 
任重道远的明天

时间:2009-8-9 2:55:17  来源:不详

我们要打造百年老店,我们要持续发展,我们要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这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和目标。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望,达到我们的目标,必须扎扎实实从今天做起,从自己做起,必须积极争取领导、机关和各界朋友的支持帮助,必须做好每一个阶段性的工作并争取最好的绩效。我们要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经济质量,增加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整合内部资源、知识和技能,争取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业突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业大公司。
我们的战略指导思想是:以发展为主题,以科技进步为动力,以建筑业为主营方向,全面推进中人的改革与发展,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实现中人的体制创新和结构创新,努力适应知识经济和全球化经济的新形势,认真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拓展建筑市场,实现集约经营和规模经营,使中人跻身广东企业前50名。
我们的战略目标是:
1、销售产值(营业额)目标:以2001年度实现销售产值23亿元为基数,年均递增12%,2006年达到40.53亿元。
2、利税目标:以2001年实现利税1.26亿元为基数,年均递增10%,2006年达到利税2.02亿元。
3、国有资产及其他出资人投资形成的法人财产增值目标:以2001年度净资产3.9亿元为基数,年均净资产增值5%,2006年达到净资产4.98亿元。
我们今年的经营目标是:实现产值(营业额)25亿元,利润6000万元,纳税7200万元。
我们提出的目标,没有气吞山河的气势,也不会特别激动人心。但是实现这个目标,仍然是任重道远。当今之世的激烈市场竞争,是对每一个企业生存能力的考验,完全走向市场之后,能够保证生存已属不易,能够继续生存就是胜利。而且我们的目标也不太保守,进入广东企业五十强需要主要经营指标翻一番还多,因此,做起来并不轻松。为了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为了出资人的利益,为了回报社会公众,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为实现集团的发展目标而奋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